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休假声明


最近忙,得往中国跑,见见老朋友。

《蓝色星辰》暂时休假,估计12月中才重新和大家见面。

谨此致歉。

8 条评论:

  1. 好好放假,等着你回来。阿立。

    回复删除
  2. 阿立兄:谢谢你的挥别,回来找你喝咖啡,给你讲故事。我上飞机了!

    回复删除
  3. 老刀贴士:
    在中国如果您要阅读其他老友的博客文章,可上芒果树下“老友最新博客”栏目,伟光说:“因为我在中国吃得开,所以Blogspot的内容还能呈现。“,哈哈,我想可能是我的表亲吧!?

    回复删除
  4. 哇,要等那么久?你要保重哦!

    回复删除
  5. 刚刚打电话到你家才知道你已经飞了,来不及与你道别了,就在这里祝你一切顺顺利利。

    回复删除
  6. 教授,

    祝旅程愉快!

    回复删除
  7. 哇! 我才准备要飞去新加坡你却飞走了。

    回复删除
  8. SZ 祝水教授: 旅途愉快,丰收而归!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