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许景淳《天頂的月娘啊》

在“面簿”上,偶然看到网友黄明南的涂鸦墙,贴有不少台语歌手許景淳的MV。

許景淳,何许人也?

哇!有来头呀,电台制作及节目主持人,十次荣获台湾金曲獎、金鼎獎之最佳唱片大獎。

科班出身的她,为流行歌曲注入一股新的气息。清丽的声音,苦情中如此空灵,婉约中回荡着天籁般的神秘辽阔感。听她的声情,犹如腾空飞越壮丽的河山;看她的造型,另有一股典雅、浪漫的艺术气质。

许景淳的歌,常有出人意表的意境,颇能撼动听者內心深處的触觉.....


从此,会一天天慢慢品味许景淳的歌.....

看到黄明南的自我简介:“音乐是我一生的事,摄影是伴我一世的朋友。”

音乐、摄影都是我生命中让我兴起的艺术,我给黄发了封邀请信,请他成为我的FB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