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放下旅包回来了

回来了,在山区走动了一个月,一个苗寨一个侗寨一个个走,蓝天白云下,感受平凡的生命简单过活,感悟一个个叩问自己的生命大门...感悟中,生命又在涌动,成长....。

每天,眼帘子一拉开,除了晨曦里的一线阳光,就是辽阔的天,无际的地...蓝天亲吻大地的感觉,你感受过吗?我天天为此触动,因而推动了我,越过了一座座山,数一朵朵白云... 看似浪漫的行旅,其实是苦行僧的活。

可我愿意,一段段旅程走过来,行囊里搜集满大自然的元气、山庄里朴实的人气,这下子,又可以伴我清澈的心灵走下一段人生路。

麦波申摄影学会已经邀约了我一月份给个旅游摄影讲座,原本允诺要谈今年日本之行,看来,趁着刚踩点的黔东南鲜气,还是先展示贵州山区的风土人情,以及这偏远净土的际遇奇情。

朋友,如果您有兴趣,请留言惠赐您的联系,到时务必通知您前来,与您分享我的旅游与摄影乐趣。

6 条评论:

  1. 欢迎蓝爷爷满载而归 :)
    这照片是您拍的吧?
    很有“蓝调” :)

    回复删除
  2. 星:回来,心情美美;所充的电大概足够三个月开心过活了!
    照片非我所拍,乃网上下载,喜欢蓝调、闲适、天然的味道。

    回复删除
  3. 旅行除了让人增广见闻,还能让人身心灵都很健康快乐。
    期待你拍摄的旅游照片~

    回复删除
  4. 预定一月份和大家分享旅途情趣,希望到时候你前来共赏。

    你的部落格走不进去,不知道为什么?惠赐网址好吗?好让我瞧一眼。

    回复删除
  5. 浩水兄,

    欢迎回来!

    此回远游收获丰硕吧!

    期待您的分享。

    回复删除
  6. 1月会有公开讲座,请福基兄到时前来共享徒步行旅乐趣。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