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我的未来....信不信?

我被恶搞了!

承蒙台湾面友梁钜敏兄看得起,把我作为题材在多媒体创作中天马行空地发挥了创意,结果出现在眼前的不是“虚拟”,简直是百分百的“虚构”远景,疑幻疑真得很神奇!要是放到我过去在神州大陆教学的那群学生里去,搞不好他们真的以为我成了国际名人,飞黄腾达!

现代科技就是这么神奇!而我,最近不断在牵引50+乐龄,让他们的生命走入互联网世界里,去探索追求生活素材,增进自己的生命喜乐!

我研习了一下,打算在我的课程里当教材来引导学员上手,然后广发给他们身后的亲友,让他们喜悦连连。

我不介意这样的“恶搞”,毕竟,这只是现代科技所开的一个小玩笑,其所展示的神奇技艺以及后续效应,却是深有意义,令人叹为观止了!

我的好朋友,你们有福了,一有空,我也会来一一恶搞你们,但愿你和我一样抱着平常心去欣赏...就是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