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慕容晓晓《爱情买卖》


中国歌坛风风火火,每时每刻总有异军突起,这首慕容晓晓演唱的《爱情买卖》在网络上以病毒般的威力流窜蔓延,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烧遍­全国大街小巷。单单看它的变种搞怪,就够叫你大开眼界了!

利用《红楼梦》的剧情加以讽唱,入木三分!不仅歌词经典,场景剪接是另一类的搞怪,再添上武汉话的rap,啊哈哈哈,真是抢了曹雪芹的光啊!

“主席版”音质差,但毛主席诗词和红色经典场面的“串烧”够劲!

儿童不宜的“疯女版”,外带RA不文歌词(虽然没唱出来)....OMG!我的妈呀!!姑且一笑置之,就当成了解一下,知道大陆低俗文化是黄到什么程度好了!

抓了我的奶, 骗我做了爱, 最后知道怀孕的我眼泪流下来
**不在 月经不再来 终于发现无童人流为何贵起来 当初把我腿分开 分开就分开 现在又要我堕胎 还想要爱爱
**不是你想来 想来就能来??? 操的再high 射的再快 青春不再来
当初你把腿分开,分开就分开,现在又要几百块,把膜补回来,做了­我的爱,做完就离开。最后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抓了我的奶,我得了乳腺癌,就算花上太多金钱也治不回来。当初­你把腿分开,分开就分开,如今又想用处-男,把我哄回来。处-男­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
当初你说给一百,一百就一百.做完之后掏口袋,只有三十块。鸡店­不是你家开,想来你就来。今天不把钱给够,JJ剁下来。

豪迈风土版的“神曲”


卡通版,中国创意,借用日本动画编得“头头是道”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