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FB大家庭送暖

个把月游走回来,损友们片言只语的问候是最贴心的清凉剂...

陈兆锦在面书上发帖:“这里的风貌,因你的不在而凋零寂寥,我们的知识营养也会减半,当你回来时,你会看到我们瘦了一圈!办完事,别栈恋,快回来!”

我回:“知道了,兆锦兄,圣诞节快到来了,吃胖一点,像你这样好心肠者,扮起圣诞老人才像,我们要圣诞礼物哩!”

吴毅在面书涂鸦墙上发帖道:
“黔南是片净土,希望现代化过程中,民生富足一点,保留更多的自然原貌,喧闹跋扈请别来,脚在这片净土上的人,多惜福呀!”
水:“踏上这片净土,真觉得幸福,和那里的人互动,真是一种心灵洗涤!”
吴:“老兄,您到黔南,倒变成“潜男”了,有些什么美景和风土人情让我们分享?何时回家?...不知道你到黔南,不然让你找一位黔南的老友小吴,他还是一位游记作者,在黔南小有名气。”
水:“现在告诉我也不迟,我可以在网上与才人交往呀!”

陈碧凤在我的涂鸦墙上发话:“原来没有你的分享,这里就格外冷请。”
水:“碧凤,您言重了!您内心本来就温热的,世界不会冷清!刚回来,看到你的信息,感觉真好,祝你安康幸福!”
陈:“哈!回来就好,渡假的心情是愉快的!;-O ”
水:“是啊,充足了电,可以在城市驰骋他半年几个月,再钻进乡野大自然去洗涤心灵,哈哈哈!”

梁鉅敏:“浩水兄..去那兒啦~”
“去了黔东南,一个月,刚回来。照片不断变,酷!心照跳!你是FB上的热忱一哥!”

James Zhu:“浩水,想家提早回来?我以为你十二月中才回国。收获不少吧?”
水:“哈,James:收获满满,几乎乐不思蜀。放12月中,因为回来需要办家里积累的杂事,可老朋友不让我喘口气,这两天都约会满满。没辙。谢谢您的问候!”

Kelsy Yen:“路過,來看看你,你旅行到哪兒歇腳啦?”
水:“抱歉,旅游期间没上网,刚回来。希望我们的人气大姐一切安好,心情美美!”
Kelsy:“歡迎回家!”
“是啊,回家的感觉真好,又回到FB大家庭来了!”

重庆 潘晓东:“郭老师,您去的地方很不错,真羡慕您能够自由自在地生活,那些地方风景很美,估计您又拍了不少好照片。您发来的照片我给家人和朋友都看了,他们都说照的很好,在新加坡有您的款待,确实感觉是趟难忘之旅,尤其吃到当地的风味小吃,欣赏花灯,非常感谢!
下次您如果还有到国内的计划,请提前通知我,这样我们可以提前安排接待或者课程。
祝您及家人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陈兆锦:“回来了! 怪不得眼皮直跳,屋外攀枝的喜鹊吱吱喳喳地叫个不停,哦!原来水哥不支一声地回来了!哈哈……”

Eileen Chee:“你回来了咩?”
水:“回来两天了,咩咩咩........”

钱富楚:“回来了吗。好想你。。。。那动人的歌声。”
水:“一个月没见,更有钱,更富,更粗鲁了,是不是?......hah?”

谢蕙芳:“十多年老友!原来你在FB这么红啊!刚旅游回来啊!太棒了!又多了些灵感吧??”
水:“没有啦,都是些老朋友在瞎起哄,我也随性呐喊,日子就是这么平淡又快乐地过去了........哈哈!”
谢:»-(¯`v´¯)-»Cℓιк»-(¯`v´¯)-»

吴毅:“期待老弟抒发你的柔情。”
水:“没有柔情,只有满载山区风土的淳朴记忆,心情全面放飞,美美!哈!”

Lily Tan:“郭大哥,您好!好久不见。”
水:“一月不见,如隔三秋,你和Julie好上了,有眼光,好福气,赞!”
Lily:“遇到都是好人,确是一种福气...”
水:“好人自有多福,好路自有贵人...哈哈哈!”
Lily:“感谢郭大哥,您也是好人!哈哈✿ܓ(。◠‿◠。)ღ ”
水:“还没见过面,合作过,就知道是好人,神算啊你?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