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写意人间更写意


最近创设了《银色探旅》,忙得不可开交,也乐得不亦乐乎...但是,杂事烦务跟着涌现,打乱了原有的宁静心

筹备了近三年,梦想成真其实应该是件开心的事,我这个人,很怕杂务公文、人事生非...偏偏自己又不是艺术家,无法脱离现实耕耘自己喜爱的天地。不过,能为社会做点事,还有一大群性情中人的新朋友,确实已经抵销了我的“尘世干扰”。

朋友这两年问起我,我都回应:“退休了!”年纪轻无作为,固然是叫一般奔波在这拜金土地上的人难以接受,认识我的朋友,更难以相信以我的个性会呆得住吃干粮。

他们都没错,这两年多盤伏在地为的就是在草根层感受人间脉动,然后走出一条可以顺行十年的道路。没有人可以想像到我的这番能力,有时候呛声告诉近身的几位知己,他们也当笑话听。我只能自勉劝诫自己,韬光养晦,等待黎明!

3月19日,终于给我迈开了第一步,展开了《银色探旅》的第一堂开心讲习课。接着,我如滚轮般地给50新生代推动着前进...马不停蹄。我们一起去K歌、组织分享会,接下来还要去远足爬山、外影取景、火车北上怀旧.......明天,又是我们的第二场“课外活动”-《写意人间分享会》。

上一场真情流露的交心分享,真让我期待...明天,又是一个知性感怀的人生旅程,我们都在一个命运车厢里,温馨地互相鼓励,汇聚一股团队的信心与能量,朝向人生希望的前方,飞驰而去。

3 条评论:

  1. 能不能将你付出很多心血的银色之旅活动放到你的部落格上?让我们一起分享你的成果。我们相信你能行,加油!

    回复删除
  2. 哇!《银色探旅》感受人间脉动!知性感怀的人生旅程。。。温馨互励。。。朝向希望飞驰而去。。。
    多振奋人心呀!期待分享。

    回复删除
  3. 有心无力,繁琐事务实在太多了...有时间,一一分享,不过,恐怕眼高手低做不来...会零星发布,随心随缘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