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写意人间分享会(二)


今天,30位《银色探旅》的朋友在大巴窑的个性化咖啡屋“With A Pinch of Salt by Kyra"度过了一个心灵触动的下午。

《写意人间分享会》是我们《银色探旅》学员的“课外活动”。正课学习上网乐活的时候,我是主讲导师,学员们听得多;到了户外分享会,学员转客为主。我们这两班卧虎藏龙,学员们个个都有自己的生活经历,分享起来一个个片段都是可以触动心灵的真实故事。

今天,麦波申摄影学会主席绍光兄分享他从鬼门关巡回一轮后,回到现实把握生命活在当下的历练最叫人动情。

988网络电台DJ宁娜的日本留学经历也是一段罕有的心历路程。

还有其他个人的小故事,各有其窝心的感受言语。

我在会上分享了日本创作型吉他风女歌手植村花菜的歌曲《厕所女神》。植村花菜用她那温馨而又不做作的嗓音,唱出了2010年度最感人歌曲....,据说,网友们“每听必哭”,而且叩问内心...人,为什么总要去伤害别人?... 总要错失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

今天的写意人生茶叙会,我们就是这样轻悠悠地分享动人的歌、曲、生活故事。



鸣谢:“With A Pinch of Salt by Kyra”,Gourmet Paradise,Toa Payoh Hub (Basement1,Below Bus Station ) Singapore310480 店长:Alvin9299372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