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早日康复,音乐才子!

从老挝回来,上网想看伟光的“哈哈哈!”和音乐短片,却看到他女儿代笔的博文,天啊,医院还没让他下课回家!手术不是早已经完成了吗?

伟光是我儿时芒果树下陈年的好伙伴。于是,昨天到陈笃生医院去,刚好他睡着了,我也坐下来闭眼养神。没一会儿,宗英来了,发现我在床边,说:“她有预感,我会来!”应该来的,伟光平时送那么多“哈哈哈”的温情音乐滋润我们的生命,过来给他打打气,让他早点康复再给我们哈哈哈嘛!

伟光醒来,看到他满脸须髥,很是心疼。“他想等到心情好时才刮。”原来腰椎手术过后三天,情况有异,据宗英说,先是上面三条缝线迸裂,后是下三条,一缝好,中间又裂开……伟光的肌肉太健壮了,竟然给他的封口拉拉扯扯,所以,也就只好乖乖在医院躺多一两个月了。还好,他碰到一个专业的“心水”医生,给他安心看病治疗。

宗英倒是很乐观,“半辈子操劳辛苦,这回总算是完全休息,什么都不用做了!”伟光其实服了药,睡意很浓,稍微清醒就连声抱歉,一连说了好几次。其实这个人心广体胖心肠好,宗英在床边揭了他的老底, “以前我们认识的时候,他就告诉我,剧社的伙伴都说他很“好练”…其实接触久了就知道他心肠好,人很乐观……”

话匣子一打开,伟光口中挂上的“美女太太”开始叙述过去的罗曼史。中学毕业等待成绩,她到大众书局义卖实践艺术学院的表演门票,伟光时常拖上“损友”叶炜昌去书局兜兜转转搏个美女的近水楼台。因为彼此对声乐合唱有共同的爱好,渐渐也就成为“众小无猜”的青梅竹马。伟炜经常往她罗弄大成的乡村家庭跑…….直到有一次,宗英电单车交通出事养伤在家,伟光电话得知,立刻上门慰美,终于结下这段“声乐姻缘”-宗英好唱,伟光爱音乐。

听宗英在病床前娓娓道来陈年的甜蜜往事,旁边有伟光沉睡了,口一张一合的轻微鼾声伴奏,那真是人间的一副真情的幸福图,浪漫得不得了!宗英长时间寂静地守候在床边,我乐得做个忠诚的听众,让她把衷情轻诉倾倒在我的胸怀里,感受他们的真情罗曼史。

对着酣睡的伟光,我默默祝福:“好家伙!凭你A级的健康底子,快快康复,可以走动时,找个清净的地方和美女二度蜜月去吧!”

伟光在前期腰椎手术成功过后,曾经一度出现不稳定的缝线裂伤,这几天已经开始稳定,不过,医生估计需要三两个月才能让他可以行走出院。

目前,他在陈笃生医院的B12(12楼)病房,60A病床听候医生视察静养。医院探病时间:1200-1430及1700-1930。

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希望尽早在《乐己乐人》博客上,听到他达观的“哈哈哈!”,以及用心选播的音乐短片,那可是我们的精神粮食哟!

伟光博客网站:《乐己乐人》http://wwk512.blogspot.com/

送上一首《Love paradise》,祝愿伟光早日康复,和宗英共度恩爱天堂。

《Love paradis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