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星期日

2009新起点

2009年悄悄降临了!

这是有史以来我生命中最宁静的跨年经历——一个人寂寞星旅,在老挝万象度过新年。

跨年烟火璀璨,周围人群狂欢庆祝,开心无比!我的内心平静,祈望一个平安2009年的降临。

新的一年是我生命的一个转捩点,一切回归平静、自然、自在、自我。是否能如愿以偿,期待年终自我验收,看看是否在心灵资产上能否有所积累,快乐指数上有所提升?

希望,不再追逐名利、关系、网络,恢复自我,找回自我。昨天,蔡萍对我说,女儿发现,她的老爸具有艺术天分,过去却生活在企业管理世界,把自己原有的天分优势给放弃了。

我惊讶于女儿的评语,却不得不佩服她的观察力。读了一年大学的心理课程,感觉她长大了,知性了。自己也从她的话语中读出自己隐藏多年的苦心——为了一家大小的生活,我可以放弃自己的兴趣,踏踏实实地忙乎生计。
新的一年,祈望自己的心灵指数能随着社会经济的滑坡而上行跃升。

开心,参透人生;怡然,笑傲江湖!
朋友,与你共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