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孙燕姿《木兰情》

电影主题曲《木兰情》由我国歌手孙燕姿演唱。

好一段时间没听到燕姿的歌声,这一次的回归走上电影天幕,她会带给我们怎样的音乐感动?听一听这首电影主题曲吧......


木兰情
作:李偲菘,词:易家扬

我看的见云在天上混乱的飞
我听的见滚滚沙场埋一滴泪
这是谁的沙漠 我忘了我是谁
又是谁 让这天灰

]醒在黑山睡在黄河风吹往北
昨日故乡东市骏马在等着谁
铁衣下的你我 从患难到心碎
我问天 是白是黑

一颗心葬了几滴泪
一生情背我往前飞
记住这天地中的美
沧海世界 一眼成灰

我想喝家里的井水
却吞下生死的滋味
就让我敬往事一杯
对自己说 绝不后退

7 条评论:

  1. 不愧是“天后”唱的歌曲都很动听,
    这首《木兰花》真的非常好听。

    回复删除
  2. 感觉比不上周董的《菊花台》
    音乐不够沧丧
    歌词找不到“古”的味道

    。。。鸡蛋里挑骨头。。。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菊花台真的很醉人,不管是歌词或旋律,除了唱腔。明天给你贴上去。

    回复删除
  4. 太棒了!您让我观赏了一场高水准的宋祖英演唱会。感恩您!

    回复删除
  5. 学长(学草莓的称呼)

    你评说“除了唱腔”。。。说明你对周董那含糊不清的唱腔有所不满,但有时恰恰是这种唱腔才能显露出那样沧桑无奈的韵味,不是吗。。。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