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新年祈福


累了,想歇会儿。部落格从今天起休业,让自己沉淀一下;修整好了再开张。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年底到了,这两天在寻思明年的生活重心。

决定:健康第一,开心第二,在这一前提下,尽所能为大家播放开心的生活信息。

基本上,健康开怀的心情今年总算打理好了。明年,挑战自己开创新天地-做10个开心尽力尽情创新的工作。

环球经济一体化走到白热化的今天,不能再守在一颗树上吊死。“新银领”的工作,在放慢脚步的同时,工作必需多元化,主动创新,全方位寻找自己开心,别人愉悦的工作任务。最重要的是,为别人也为自己创造价值。

我能为别人创造什么生命价值呢?

昨晚在床上探索了一轮,今早再论证思辨,列下了一系列:

-创意教书,让一班学生开开心心地捡起母语,变成一生身上的一对翅膀高飞;
-为企业拍摄产品,制作多媒体音像产品,提升品牌形象;
-为在家里接待客人者设计多媒体娱乐节目娱宾共欢乐;
-开心补习,让害怕电脑的老人家掌握科技,走出互联网的大门快乐自习;
-为企业员工培训,教他们怎样善用电脑,建立企业沟通平台,分享工作技能与知识;
-为新人拍照,从画面上告诉他们这一天可以如此浪漫喜悦;
-到街上去抓拍精彩神情,卖照片;
-为企业设立部落格网站,强化顾客沟通与联系;
-为个人建立部落格网站,加强个人学习空间与网络友情;
-启动“欢喜就好”乐龄互动中心,让50生代朋友共聚一堂乐活学习!

希望这不是“梦想”,可是,自己想起来还真的是好玩、好笑、好乐!

可是,有人愿意真金白银地买我的服务吗?

2010年,有待成绩单出现!我会努力。

预祝大家:圣诞快乐,新年如意!

我们2010年再见!

请点击图片,也给您自己许个2020年新愿:

27 条评论:

  1. 谢谢你,祝你:2010年FarmVilla建得更美,人更开心!

    回复删除
  2. 期待着你的重新开张。

    回复删除
  3. 修整好了,一定再与大家见面。谢谢!

    回复删除
  4. 学长保重,充完电回来再战江湖。。。加油!

    回复删除
  5. 浩水兄,

    您又云游去了!

    回复删除
  6. 期待再和大家见面。 浩水,松本城

    回复删除
  7. 前辈好久不见了,
    不好意思,
    因为发生了突发状况,
    就失终半个月,
    没想到我今天刚回来部落格,
    前辈就要暂时的去充电,
    希望前辈能快快的回来啊~~~

    回复删除
  8. 嗬~嗬~~嗬~~~~~
    逼乐的 黑啤 冬至!
    美丽 既是摸色!
    贺批 牛爷!

    嘿嘿嘿~~~又添了新岁!长一智!

    回复删除
  9. hey haoshui,

    wish 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yanyu

    回复删除
  10. Merry Christmas to all of you!

    I'm now in Takamaya Japan, snowing all day long, and I have lots of facinating photo which I hope could share with you lovely people in near future!

    回复删除
  11. 学长,原来你在日本过白色圣诞!祝:圣诞快乐!

    回复删除
  12. Hokaido snowing season...you and your family must be there, I saw you...last night in my dream...you guest, who am I?

    回复删除
  13. 学长,你回国了吗?

    新的一年,祝你和家人元旦快乐!新年进步!万事如意!

    回复删除
  14. 2010第一个留言,
    希望前辈在全新一年里,
    一切顺利、幸福快乐!!^^v

    回复删除
  15. 哈喽!什么第一个?妳没有看到我在妳楼上吗?~哈哈。

    回复删除
  16. 伟光、宗英2010年1月1日 14:24

    祝福您和家人健康、平安、幸福、快乐!

    回复删除
  17. 薰衣草姐~~
    哎哟~~
    你误会我的意思了,
    我是说2010是我写的第一个留言,
    不是你说的那个意思。


    蓝色星晨~~
    前辈我来是请你到我家吃吃好料,
    吃了后在告诉我味道如何吧!

    回复删除
  18. 燕,不好意思啊!我头脑直~

    回复删除
  19. 别想那么简单就是了,
    现在的人
    那一次不是第一次的!
    我们都受了框框的约束,
    丢不下那个包袱,

    就以为只有那一次
    才能算是第一次!
    哈哈哈~~~~~

    祝蓝大哥,
    新年进步!
    骇皮牛爷!
    心想事成!
    万事如意!

    回复删除
  20. 薰衣草姐~~
    没关系,
    现在你明白就好啦!
    千万别听信老嘿一派胡言,
    要是听他说了,
    自己就真的完蛋咯!
    哈哈…………

    回复删除
  21. 哈囖
    初次到来 哈哈
    从yen@燕那边走过来的
    哈哈
    happy new year^^

    回复删除
  22. 感谢各位,空着房子,《蓝色星辰》还是给大家哄得那么热闹。看来,2010年不旺都难!

    兄弟姐妹们,大家一起旺啊!

    小炜司砾,高兴认识你,虽是这片乐土上的“初哥”,不过欢迎你的加入,给我们带来年青的气息。要感谢燕姐姐把你给诱引过来,哈哈哈....

    嘿嘿兄,你一向来知无不言,大大咧咧的。怎么我还没来得及看,你就删除了你的留言呢?留下两层空楼,冷吊瘾!

    燕姐,你是吊我胃口吧?网上的美食我可不尝,会吊坏真胃口的!如果不是真的吊胃口,好好准备好料,我和熏衣草北上来试菜,真心点评,如何?

    另一个吊我胃口的更妙,做梦梦见我在北海道飘雪,还让我猜他是谁?我连他是他还是她都搞不清楚,怎么猜?何况,我这一趟根本没去北海道。

    伟光兄和宗英姐的诚心问好收到了,我昨晚回来已晚,还是一口气读了“乐己乐人”,二十几天的博文。遗憾的是没挤上一角“全家福”的大家庭照片,忧心的是谷主又进出专科诊所向专业医生撒真金白银;高兴的是你乐观奋战的决心和勇气!

    愿大家今年有20个开心的生命大喜悦,10个添值的赚钱机会去抵销来临的通货膨胀!

    祝大家:幸福、安康、喜乐!

    回复删除
  23. 祝福郭浩水心想事成。

    回复删除
  24. 子石:

    欠你的稿,跨年拉过,不好意思。给点时间,尽快付梓。新年好!

    回复删除
  25. 没有催促的意思。您的电子信箱开头是Jin吗?有照片想与您共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