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好事要回放


宏茂桥MC Color老板娘弗伦丝今晚给我发了个简讯:

“Jasmine ONG王淑兰小姐just bought a CanonEOS60dw18-200mm...referred by u...Tks.”

其实,淑兰是我的面书朋友,我没有直接与她接触;大概是出席了我的旅游讲座,听我引荐赞助商,就前去店里采购相机镜头。我算是沾了个“媒人”的甜头,可没有从商家拿回扣的哦!

弗伦丝是典型的老华校生,在这个很黑的相机经营行业里,感觉我的购买经验,算是比较踏实的。因此斗胆在讲座上以自己的采购经验引荐她的老店。


她这么有心通知我,其实是刻意给我激励,我给她回了个短信:

“你真好,通知我,让我有小小小小的成就感”

“哈哈!我的sponsorship起作用了!有您的推动更有作用!有来有往!非常感恩!”她回道。


我也回以正面的鼓励:“所以,这个模式值得你扩大推广,一定会带给你扩大品牌,促进销售量的机会。当然,还要加上您的招牌诚信经营!”


“一定,一定。认识你真好,益师益友!会多多向你学习...”弗伦丝开心地回我短信。

好事要回放,正面激励要多做,这样,就会产生循环不息的正能量,催化人的正向心理与行为。

我的生活中又多了一个实例,确定了这样的做法是一种人与人之间的良性互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