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情牵玛达东之八 少女收容所答谢信

上周我们在母校玛达东小学举行校友聚餐会,向当今用户Andrew & Grace Home借用场地。热心的校友们根据收容所“Wish List”(愿献单)上所列的某些项目,采购了不少物品捐献给AG Home.


收容所发来捐品确认单以及感谢信,我很欣赏这样透明负责的管理告示。

我们的捐赠品,是由龙培立和刘树林负责,培立还自掏腰包购买了100元职总平价合作社的购物礼券送给AG Home。

我在筹备会议上提议,我们私底下让经济能力强的校友捐赠物品,不要惊动整体同学。因为,我们不希望以后校友来出席活动的时候,有捐献的压力。筹委会同意了我的看法。

所以,在这里要为刘树林和龙培立二人肩挑起这份捐献的工作表达万二分的谢意。从现场所见捐献的丰富物资以及收容所来函的感谢文字,你们二人所承担的捐献是很成功的!谢谢仁慈而富有爱心的两位校友!

有位校友赞助现场游戏奖品,贵重的鲍鱼和色酒礼篮、榨果汁机及20多份小礼品。但是,由于她吩咐不要低调捐给,所以在此只能鸣谢,不能公布姓名。

现场喊标玩玩的收入共200元,本来请王玉珍和陈传湘代表开个独立的银行户口,听了玉珍的反馈说1000元以下的户口要收费扣减本金后,我们决定不开户口,200元就请传湘校友代管,明年聚餐时再加以动用。

两位校友领跑多做贡献了,其他经济能力可以而又有意加码的校友,明年可以加入树林和培立的“赞助队伍”,共同为整体同学降低消费门槛。如果你有意捐献,可以只会树林和培立兄,明年一定让你有报效的机会。

这笔压舱的底款,数目虽不大,却可以拉低餐费。往后,我们的校友就能更无忧欢聚,更开心地重逢话当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