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大海啸的心灵冲击

脸书上才子鉅敏兄的映画+才女安婕的文字,成了完美的绝配,动人心弦的诠释......大清早,像和煦的阳光,给我暖暖的安抚与慰藉,在昨天那场骇人的惊涛骇浪的大海啸过后........

安婕说:“我们老得太快,却聪明得太迟。”

人就是这样,往往自以为是,年青能干的筹码总是往自己身上挪,孰不知江湖险恶, 人生並未售來回票,失去了一趟车程就永不再回來。

緣起緣滅,该來的..躲..不過...该发飙的,狂潮浪起....大自然总会给人直觉的警示,可人啊,不知不觉老得太快,卻聪明得太迟......最近..周遭一些..人、事、物..的改變,就像大海啸..狂奔而来,瞬间又席卷而去!身在其中,趁潮水暗涌低去,似乎让自己重新思考了...否则,真正的海啸一旦侵袭而来,真是一发不可收拾!

下周是人生的一个新起点,感恩鉅敏兄的映画,安婕的文字,加上日本大海啸的启示...真要感谢上苍,总在生命旅途拐角的地方,给我叮咛嘱咐,让我直面人生,留住真实瞬间,勇敢向前走!

祝愿天下好人,静心养息,平安喜福!

2 条评论:

  1. 博主,明天会更好!

    回复删除
  2. 感谢您的祝福,不知祝好来者何人?愿你也开开心心,前程似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