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跨向2010年

回来了!回家的感觉真好。

尽管岛国的空气不比北国东洋的清新,毕竟是咱家乡土-踏实!

这一趟,25天游走于日本的心脏地带,绕了一周本州东北西南。这趟背包之旅,没有心理预期,却有实在的感悟。期间,沿途一路感受强力的东瀛文化震荡,最后一夜还在睡床上经历了轻微的实体地震。

接下来的日子,有时间慢慢给大家引荐沿途景色与观感。

跨年旅游,老天送来两份厚礼。

懵懵懂懂的过了一个日本年,泡足人气旺气。第二个华人新年还在前头,加上阳历年,今年过三个年,鼓足劲,年兽都给我赶跑了。

第二份礼,一回到家,教育部的临时教师师资证确认函寄到,今年可以经验一下华文教学的“灵魂工程建设”了。

今天阳光灿烂,我该把旅途上的放射性思路整理一下,开步走向新的一年。

看来,2010会是忙碌的一年!

尽管如此,2010年,还将是缓步前行,做个容易满足的平凡人,开开心心快活人。

3 条评论:

  1. 前辈原来你去了一趟日本,
    你还在那里感受到轻微的地震这么恐怖?
    果然是两份厚礼,
    也恭贺你能够体验当华文教师的工作。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带来的图与文。短小精悍,趣味盎然,内涵丰富,见解精辟,佳作也!

    回复删除
  3. 燕:先别祝贺,搞不好给新生代学子气坏呢?祸福未知也。

    无名人士:谢谢你的鼓励,下次请惠赐姓名或笔名,让我知道又多了一位江湖知音。谢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