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美声男模

产业世道好,邻居朋友一个一个搬走了。

那天在川成家唱K,发现荣德也要乔迁了,怅然......。

人生就是这样,友情还没来得及温热,一转眼就要分道了。

狮城第一金嗓子(我颁的衔头,哈哈!)李荣德平时路过我家总会“Hi!”一声。有一天我还给他预先打声招呼,那天我们来玩一玩,你出声音,我做画面,为社会做点义务的多媒体节目。

就要搬走了,我问他,“这么漂亮的地方,给你拍照留念吧?”他也很豪爽,一口答应了。

我们今天一早就出来拍照,还特地到走亚锟之前居住的单位拍了张照,亚锟刚在几个月前搬走,如果电邮给他,应该很高兴。


今天,我就给我的邻居男模特拍照,他神情自然,我拍得也很过瘾。放在屏幕上一看,虽有待改进,但整体好满意。

荣德声线美,我能为他的生活画面留影增光彩,成人之美,我很开心!

看来,我又可以多辟一个“赚吃”的渠道-给人拍照,留住青春,留住倩影。哈哈!最近心血来潮的鬼点子特别多。^_^

4 条评论:

  1. 最后几张抓住了阳光投影的线条,很不错。。

    发现花园里有我喜欢的韭兰。

    回复删除
  2. 韭兰?细长绿叶,开小白花的那种植物?有点像素兰,很雅。

    回复删除
  3. 就是细长绿叶,开小白花的那种。

    回复删除
  4. 韭兰株高约15厘米,叶片线形,平地成株丛生状
    花茎自叶丛中抽出,花瓣6枚。丛生的花团,在艳阳下大放异彩,素雅淡漠,乃庭园缘栽或盆栽的好料。
    等我动手你哦年内各个小花架,缘栽一下。谢谢你的信息引导。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