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失落的天堂》观众反馈

摄影讲座过后,电邮去信向麦波申社区俱乐部摄影学会致谢。学会秘书刘国汉先生谦和诚恳地回了我的信,鼓励爱护有加。

其实,在名家面前我那三脚猫功夫的摄影献丑了,只是有信心给现场朋友带来欢乐,我就脸皮厚、胆子壮,硬着头皮上场了!相信我,不是客套话,也非虚言。只好自我鞭笞,往后多跟前辈学一些,在摸索中快步跟进成长。

每一次的讲座,在准备工作中都不断有新的发现、新的知识、新的惊喜。也因而乐此不疲地上阵再上阵,学习再学习!

以下是国汉兄的回邮,谨此贴上,自我激励与鞭笞:

浩水兄:
甭谢,这是我会的荣幸哩。 这是一次极成功的旅游幻灯欣赏会。开场后15分钟,还有观众陆续涌来,我在后门都管不住人潮,忙着添置椅子,错过了节目的一些片段,好不可惜。

据观众反映,您的讲述,条理清晰,渐进有序,生动有趣;而您那不缓不急,充满自信的声调和纯正语音更是没得弹的了!

与观众的互动交流,亲切中肯,又针对重点回答问题。 纵观一小时三十分的演说及相片放映,时间掌握恰当,绝无冷场,赞!

还能“蛋里挑骨”吗?

希望与您在不久的将来继续合作!

谨代表我会向您致谢

国汉

后记附上:6月11日《风下之乡沙巴游》的讲座反馈

这回玩大了,10月10日又接下国家图书馆的邀约,再淡滨尼区域图书馆主讲《驴行天下奇趣录》。星期六,2.30-4.30pm,错过前两次讲座的朋友,这回可别“走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