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慧双,我心欢喜!


陈慧双,一个似熟悉,又陌生的名字。

有一天,脸書上来了一声招呼,名字出现,却想不起在那里曾经见过面。一问之下,原来是当年在电视台工作的时候,偶有接触的唱片公关。她的老板是唱片界数一数二的佼佼者,可是却英年早逝。

过了几天,热诚的她送了张演唱会的票,还安排朋友波妮前来接送我到圣淘沙去听蔡琴的演唱。看完演唱会,还和她先生一起夜宵,然后才送我回家。

不久,她还热诚地帮我推销公寓的租约,虽然未成交,但是,专业的处事以及现场的讲解叫人印象深刻。

上周,她组织了讲演会80区的周年庆典,邀请我出席参与其盛。本来我一向避忌大场面的喧闹,而且旅游回来刚落地几个小时,但她权权盛意,然后,想起当初创立与催生第一届华语讲演会的是我们几个老将,真想知道现在的讲演会发展成什么样子。所以,欣然赴会。

真是好样的陈慧双!团队组织精神旺盛,还请来加拿大的国际讲演会会长DTM Pat Johnson以及本地名人陈建民医生来助阵,晚会举办的既隆重又不失精彩生动!

前几天,慧双约我吃饭,我表示刚回来,尘埃未定,迟一些吧。但是,想到她大概急着看我为她在晚会上拍摄的相片,赶忙把它们放上脸書去。

今晚,她通过脸書给了我一个听了很是愉快的激励:
“大哥,I love the photo you taken for us. So professional... I will try to see when u r free, I go your place to drag the photo to my thumb drive. Thanks ....”

上周背包旅游一个月回来,自己的照片都还未打开来看,先给她贴上网,她开心,是我最大的奖励,虽然没上台领奖。哈哈!真的,举手之劳,能成人之美,我心欢喜!

看到早期我所参加讲演会能成长到今天这般活跃的状态,我心更欢喜!

我这个朋友呢...从一个羞涩的唱片公关小妹成长到今天组织盛会的大阿姐,慧双,你真的很棒!

3 条评论:

  1. 大哥对小妹的厚爱真的让我受宠若惊。
    Blog 威力好大,让小妹登上大哥的舞台成为主角。
    Facebook 威力也真大,让我找到大哥您。
    我,小妹的威力也不小,每逢邀请大哥都如愿以偿。

    很享受与大哥相处,一个我学习对象的兄长。
    感性与理性有时未必需要划清,最重要的是感受内心的澎湃、激情的浪花。偶尔,活在美丽的过去又何妨呢?
    回忆当年、积极面对现在、憧憬未来。
    PASSION 是我的一切。

    谢谢大哥....

    回复删除
  2. 年纪大了,心境不一样。
    我会欣赏你舞台上激情的汹涌澎湃,但此刻,我追寻的是内心的一抹平静。
    毕竟,已经生活过,舞台曾经是我生命开花的地基,看到你那么神采飞扬,替你高兴!
    但是,我不会活在过去,舞台的灿烂不过是一瞬间,我正在筹划建设一个小舞台,做点义工性质的小事业。快的话,明年初就有眉目了。感谢你的鼓励!谢谢Passion小妹!

    回复删除
  3. 友情惺惺惜惺惺,重情义的朋友,令人赞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