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Elvis Presley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蓝色星辰》放空一个星期多了,再空置,我再也不能原谅自己了。

这一周,我没闲呆着,熟悉我的挚友都知道,部落格没新帖,就是我生活忙乎的时刻。这一周,为挚友的圣诞视频而忙,为下周的旅游摄影讲座而碌...圣诞佳节一闪而过,圣诞老人的身影都没来得及看一眼......

不过,每天都做个功课,看点击率,看多少个博友上来望一眼又走了...为自己的空窗让人失望而归感觉罪过,所以,在这最忙乱的时刻,把这几天触动心灵的好东东搬出来与您分享。

忙,是因为下周日,我有个旅游摄影讲座,为了它日夜兼程赶工。有缘的朋友,下周请过来一起共乐。

整理盲人巨星Andrea Bochelli 的 Repertoire,发现了这首动人心扉的老歌...开始学唱,将会是我K场上的第一首英文歌曲,有机会你可要听一听。问题是,你有耳福吗?哈哈哈,呵呵呵,我笑得像个圣诞老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