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星期六

好人走好


礼群走了,享年六十一,升到遥远的天国去。昨晚到灵堂前瞻仰她的遗容,眼泪禁不住簌簌落下,脑际重放过往的一幕幕……

认识Kathy,缘自弟弟浩亮,他们因为同在一个屋檐下共事,然后携手出来打天下。因为浩亮,她也连带关心母亲和我。青春少年的时候,她像老大姐一样关心照顾我们,也给我们那少年不知愁的岁月增添了无数欢乐。
我们一起旅游,开车郊游,福隆岗、多巴湖、蓄水池……都有我们两家出游的足迹,欢歌笑语仿佛是昨日天边的回响。

礼群的大家姐风范-开朗、乐观、逗趣、关怀、坚定、无私、正直、真诚、忠实、爱心的形象,真的很难在现实中找到第二个。她走了,形象还是很鲜活地腾跃在我们心中。

在那青涩启蒙的岁月,她第一次带我走进教堂;她积极为我和第一个女朋友牵线;引导我第一次观赏成人影片……她是虔诚的教徒,却一点也不教条。她当时的经济条件优厚,却一点也不鄙视穷人。

世事多变,生活的劳碌奔波,让我们的友谊断链,直到前晚听到她往生的消息。她是好人,走的一定是天堂路,牧师说,她到天主那儿领奖去了,我一点都不置疑。心里希望,她在宏光四射的殿堂,会遇到我慈祥的母亲,也期望,有朝一日时间到点时,她会在遥远的天国等我,让我们来世再续纯净的友谊与欢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