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生命里不夜的舞曲

50年代的爱国、救国、亡国呼唤,是这群老叟永远年青、热血奔流的青春印记,也是他们生命里不夜的舞曲!

这位大姐叫小芳,名字是当年庄姐所给的。她说:“他们在台上风光,我在台前幕后做小差使-拉幕!”

言语之间有的是一份自豪感,好像也在为自己幕后所扮演的牡丹旁的绿叶角色而感到十二分的开心!

我深切体会她的心情,因为,年轻时候在多场剧院演出中,我也是“司幕”-开幕时在掌声中期盼演出万事顺利,落幕时也为全场所奖赏的掌声而开心!

年少的我们,把一场的演出当成大家所共同创造的心血事业。

在这里。巧遇前电视综艺节目主持人何洁的妈妈,也是前新广艺人梁巧珍女士。

多得“弹唱人”制作室蔡忆仁的热心支持,让老艺人能在这么温馨的空间里联欢叙旧,重燃60年前的情谊。

庄姐挥手道再见:“请把我得祝福和欢乐带回家,愿幸运之神降落在你们身上!”

名作曲家潘耀田也是座上嘉宾。联欢会过后,他在电话里对庄姐说:“今天唱台上的你,真是年轻漂亮!”

性格直爽的庄雪芳回答道:

“站在台上就是我得本钱!舞台也确实帮我赚了不少钱。”而我所看到的庄雪芳,让她更开心的更是,六十年后在台下,平凡日子里,还能和这群往日的姐妹,同欢共乐话当年!

这真是人生一大美事!

天下无不散的筵席,明年,又不知道谁有缘在这里共叙旧情谊?

愿大家健康快乐,明年春节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