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情牵玛达东 之一



上周的这一天,那一刻,生命里充满期待,期待四点钟的那一瞬间的到来。

这是自找的,师兄刘树林来电说他们那一班每年共聚,今年,黄木梓老师让他找我,商量一下怎么做?我毛遂自荐,负责全场主持节目,这一来,让我朝思暮想忙乎了两周,一直在构思,怎样才能创造这千岁之喜?

怎能不喜?20多个50余岁的小学同学在一起,加起来该有千岁了,再加上七位老师...一起到玛达东混合小学母校去共聚联欢。

早期的学校礼堂大多是和餐厅共用,下课钟一响,这里就是快乐天堂,孩子们在这里嬉笑玩闹热哄哄地。

今天,阔别43年后我们又重回母校怀抱,在这里忆旧笑说当年事。

多亏Andrew & Grace Girls'Home,在这里设立少女收容所,我们的母校校园才保存得那么纯朴原味。我们到这里来活动,他们也尽量给予通融与便利。

一开场,先给大家暖场,说是不老防痴呆,给大家玩个红旗黄旗举上下的游戏,其实是打散大家的拘谨防护思维,让大家打开心扉来参加接下来的节目。

我打头阵,在餐厅里忆述当年每天休息钟未响,下楼给老师当跑腿捧果条汤上办公室的乐事。真的很乐,很荣幸的感觉,也早就了将来乐于为尊长做事的个性。

接着,同学们开腔了...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