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雌雄可辨—答案揭晓!

上个月在部落格《雌雄可辨》一文中贴了这张照片,声明只要有15个留言,就会揭晓答案。

结果,只出现了12个答案,我也就没公布谜底。不过,YamStick曾经追问我什么时候要公布答案?我看,只好在这里再放一帖,如果有多3个留言猜测,我就将答案公布:


上图中,只有一个是女的,请大家猜猜看,是几号?

如果您已经玩过,请不要给答案,让大家经验这好玩的游戏。如果你没有Google户口,请您以“匿名”留言,写上你所选的号码,再打个昵名让我知道有这样一位网友在猜测。


答案揭晓!

感谢朋友们的支持,让我能够履行诺言,一有15个留言就揭晓答案:

其实,大家都掉到问题的陷阱里了,你仔细看一下上图,全部都是同一个人,所以,只有一个女的。

这个游戏带给我们怎样的启示呢?欢迎大家留言,让我们针对这一游戏案例一起学习。

然后,请你看一看下面的录像:你相信他是个男生吗?


可恶的批判,咄咄逼人,无顾行政人员事先审查身份的工作,妄下断言,抛下有色的眼光,差点忘了她的任务—发掘人才的批判。

重点是,他唱得真的是不错,还是原创作曲。创作型歌手,无论性别,才艺上应该给予肯定与支持。你说呢?

像他们这样的人,是先天性生理上的失衡,他们需要的是理解的眼光,支持的鼓励,而非排斥、鄙视的眼光。

还好,有另一个好批判,不断鼓励他,天下还是有好人,有爱才的伯乐的。

9 条评论:

  1. 我比较肯定的是你不是女的,哈哈!

    这留言当然是为了凑数啰~

    回复删除
  2. 报告学长:已经有3个留言廖!~

    回复删除
  3. 3号。只有她侧身和敢照臀部。CK.

    回复删除
  4. 感谢大家的支持,让我有正式的理由宣布答案:

    其实大家都掉到问题的陷阱里了,你仔细看一下,全部都是同一个人,所以,只有一个女的。

    这个游戏对我们有什么启示呢?

    回复删除
  5. 那个评判,忘了她的“职责”是针对表演给予评分,工作没做到位,没礼貌,不尊重表演者和行政人员。。。来人呀!~

    ~这个游戏对我们有什么启示呢?
    都不好玩的~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不好玩!骗人的!

    皮蛋

    回复删除
  7. 抱歉,如果您认为有骗人的感觉,我给您道歉!

    我看到这游戏的时候,和你们一样,也选了一个号码。结果,也是错了。

    回头一想,这游戏有意思!我往往为先前的信息所框限,而产生了先天的错误印象,自动在原先的信息牵引下就认定那不是同一个人,甚至大部分是男人。

    想想我们的社会,不是也有很多“黑白讲”的现实?

    这个小游戏帮助我省思,以后面对迎面而来的信息,尤其是敲锣打鼓要你认同,而且急着要你马上做决策的资讯要慎重警惕,建立自我思辨,独立思考的能力,那就不会轻易陷入误区了。

    与您共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