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不一般的感动

这是个一级棒的短片,叫我看得热泪盈眶,难以自已。

包子铺老板,歌声里充满感慨、控诉、感悟,对自我命题的肯定....,豪迈得震撼寰宇的声音,是内心的呐喊,生命顽强的嘶叫......敲山振海,然后又化为平静流淌的生命的河......

心若在,梦就在,好强烈的生命信息—从短暂的辉煌走向踏实的人生!

我在脸書上帖,留言热烈,可见短片的信息受用,感动的人很多。

黄金月说:“挫折..感悟..共鸣...。所幸的是他不是孤君作战、身边有位贤内助。这男人的魅力来自他的承担力、责任感和真性情...”

陈慧双说:“这首歌让我感动很久.....他唱得比原唱者更赚取眼泪,今天一整天重复听这首歌。”

王宝兴说:“慧双,是哥让你感动,不是歌...。如果是我,宁可守住两个人的包子店,也不要千人的浮尘,谢谢浩哥,让我看到那样美丽的女人。
化蝶是梁祝的美丽神话,神雕侠侣是杨过与小龙女的美丽神话,江山美人是我守不住的神话。
每个人,都有他的神话故事...。只是是相濡以沫,还是再见江湖?”



中国的达人秀真是越来越棒,大大超越了西方那煽情炒作的商业元素,赞,顶!

6 条评论:

  1. 什么技术问题?有这样的好东西,很期待看到,希望老刀我能帮得上忙。

    回复删除
  2. 教授,您的葫芦里。。。???

    回复删除
  3. 老刀把子,感谢您拔刀的心愿,熏衣草妹已经帮我解决了问题,感谢您的热心肠,希望往后有过不去的技术坎,再请教兄台。

    回复删除
  4. 中国达人秀,真是有很多感人的画面,真实地秀出人生。谢谢你,我又再为另一个达人掉泪。。。DC

    回复删除
  5. 浩水:谢谢你介绍高逸峰的故事给我知道。很感人!没有机会看到达人现场的表演,通过你的部落格知道自己的身边有很多人在奋斗,很好。活着真好!高先生,了不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