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叶楓《情人山》

叶枫,四十年代上海歌后,原名王玖玲,英文名Julie,湖北漢口人。

人稱“長腿姐姐”、“睡美人”的叶枫,外型冷艳高挑。 演罢电影《春蠶》(1969)后,美音歌后逐渐淡出娱乐界,移居美国。

陈兆锦说: “叶枫的声线低沉厚醇,演唱韵味十足,是接续白光后最具诱惑性的歌声,最令人嫉妒的是她的天生丽质,冶艳绝世。”

“在演艺圈销声匿迹多年,她在2002年重出江湖,容颜声音依旧,让久违的观众惊艳不已,她演唱的“神秘女郎”更是一绝,不妨听一听!”



曲:姚敏 詞:狄薏

情人山 高高的情人山 常在我身畔
要是你 也像情人山一般
我就和你離去不遠
為什麼 你不是情人山 常在我身畔
要是你 也像情人山一般
我就不會感到孤單

每天推門就望見山 從早上看到夜晚
永遠是我的好侶伴 從來也沒有阻攔
但願你 裝作那情人山 常在我身畔
也讓我 從早看你看到晚
早晚和你細訴心願


追忆昔日金曲,往事回味无穷,老歌依旧是我们这临别传统中华文化一代人的福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