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月光会之五 中秋月夜谈

依琳的一个小催场,推动了一个中秋月光会。

知命之年,没有月下的烂漫,没有小红灯笼的梦......有的,是曾经沧海难为水的唏嘘与乐谈。

前天晚上,邀了几位脸书上的帅哥美女热中秋,邀来的都是真性情的友人。

小小月光会,人数不多,只有七个人,却是爆出美丽的人间烟火。Julie、金月、例芳、丽芬、林庆、丽贞与我,小吃细酌间,真情流露地交流了许多人生课题。轻松中带活泼潇洒,真实自然间又不失严肃认真,真是一潭生命的活水,各汲所需,各自精彩!

小小的遗憾,他们还不知道我的作风,期望来点让人WOW的小吃怡情;结果,多数都带来大礼品,全都给轰回去!只有例芳的冰淇淋月饼,怕它被遗弃而消融,结果给我们几张口给消灭掉了。

Swensen的冰淇淋,棒!不过,请大家下次不要破费,徒益了趁时节的商家。我们要的,是大家开心!

真情互动的感言: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pid=376116&fbid=1186847688715&id=1754008258


風吹風吹,風中一枝花,誰人會知,青春存多少.......

6 条评论:

  1. 今天受邀做为你的面簿朋友,受宠若惊!我是刘立的哥,《老马》。我们这一代的老华校,玩面簿很寂寞:很多同龄老友都抗拒电脑,不来玩。能够与你做朋友,扩大圈子,很兴奋!你也与“小恩”做朋友?她是“好摄之女”,我与她夫妇一起在四月同游希腊,很过瘾!我到了老年,突然迷上了江蕙的福建歌,感受到她真的是用心用情在唱歌!也非常喜欢这首《风吹风吹》,谢谢。 老马

    回复删除
  2. 哎呀!大驾光临!老马这名字,我好像很熟悉,似乎又很遥远。原来您是性情中人阿立的老大,应该是在刘立兄或伟光兄的部落格上擦身而过的吧?

    你一提到老华校生,心里一阵暖流滑过。我们网络上人数少,不打紧,贵精;慢慢地,老朋友、新知遇一个个靠拢,也是夕阳一极乐。

    小恩?谁呀,有机会介绍认识,老马之友,好摄之人,华校生,我们情感有交集,可是可以靠拢生辉的朋友。

    江蕙,我也是最近才用心用情在听,早已经听得全身细胞舒畅,油然心倾不已!

    回复删除
  3. 很高兴得到你的回应!小恩,Erni Koh,在你的面簿与何子石共享《共同的朋友》,似乎更加熟悉?“江蕙”,是近来才认识她,也找到“黄小琥”,很精彩! 老马

    回复删除
  4. Oh!Erni,我们曾经一起出游摄影,不太熟,不过,有了老马,以后我们有共同话题了-神秘老马,真情老马。我想,我的直觉是对的。

    回复删除
  5. 哈哈,其实我与她也只是在四月与她们夫妇俩第一次同游希腊。她是我的另一位同学----陈凤英的摄影同志。你们这些摄影之人,能够有共同的话题的。 老马

    回复删除
  6. 她的希腊照片我看过,很美,很壮观!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