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蔡琴 最后一夜

小丽身体状况不佳,我把她电邮过来、珍藏久远的旧照给加工处理...叮!一声,电邮发过去,马上收到回邮:

“病,全好了!”

感觉很开心!生活中,能为挚友做点有意义的事,是我生命的润滑剂。

愉悦之余,实在太累了,一合上眼,周公把我给拉走了;原本要去踩点的美食大展,就在睡梦里泡汤。

睡眼朦胧间,手机铃声响起,啊!是慧双来电,邀约我到名胜世界去听歌,VIP的票.....睡了个好觉,感觉很幸福。

一觉醒来,就有朋友约了个大美女来载我去观赏蔡琴演唱会,幸福加倍!

说来很巧,K歌的时候,我爱唱的一支歌就是蔡琴的成名曲—《最后一夜》!

睡饱起来,心情美美,感恩老天赐予我这么一个“好康”。自问:“我是不是个福星?”

朋友,如果你在阅读电邮,愿你和我分享这份喜悦。


作詞:慎芝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踩不完惱人舞步 喝不盡醉人醇酒
良夜有誰為我留 耳邊語輕柔
走不完紅男綠女 看不盡人海沉浮
往事有誰為我訴 空對華燈愁
我也曾陶醉在兩情相悅 像飛舞中的彩蝶
我也曾心碎於黯然離別 哭倒在露濕台階
紅燈將滅酒也醒 此刻該向它告別
曲終人散回頭一瞥 嗯......最後一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