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知己知音 知性人生

再也没有什么比今天的心情更愉悦的了!

昨天,和一位真性情的朋友谈话聊到心坎里去...感觉人生电光火石交错,斑斑剥剥,风起云涌...其实回到原点,终究需要面对、珍爱的,还是自己,自己的生命与人生。

下午,给他做了个生命的检测,看得出他很认真地聆听,很用心地体验其中的道理。晚上,他又兴致冲冲地来谈心,我们感到两颗心在跳跃,生命在喜悦地起舞!



人生路,各自在匆忙赶场。有时候,老天眷恋,赏赐了一个可以交心的朋友,我已经感觉三生有幸,人生复何求?

但愿我们的友情,能永恒持续。今早发了个短信给他:“我珍惜你的情谊,愿意与你携手共进人生路。”

另外,附加了两个短片:

2 条评论:

  1. 浩水:
    第二个秘密只能打开一点就不动了。为什么? 拜托,我很想看,请求技术援助。

    回复删除
  2. 我试过了,在我的电脑上播放,没问题。可能是因为容量太大,记忆体未能及时转播。试一试到原网址去看一看,内容很好,不要错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b1GKGWJbE8&feature=player_embedde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