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开心的空中乐活


空中对话,尤其是和老朋友交流,真是一种享受。

谢谢丽贞给我一次触动心扉的广播体验。

访谈前,刘立在8:41pm发了一个短信息:“今晚九点电台958访问郭浩水,欢迎收听。谢谢。”

不知情者,恐怕还以为我发的通知。但是,手机屏幕有显示来电者,大家应该知道刘立在为伙伴做一件好事(嘻,有点自大-“好事”,沾沾自喜)!

我回短信给阿立:“哈!阿立,感谢你替我宣传!”本来还想开个玩笑写下去:“想请你当传媒公关代理了...”想想我还没设好收音机的广播频道,哎呀,天啊,家里竟然没有一架收音机!

没心情开玩笑了,不过,很感动,有人关心帮我发短信。阿立,谢谢你!

8:42pm老弟短信也来了:“今晚加油,来一个精彩的...”“谢谢打气!”我快快回应,有点匆忙。

赶紧给丽贞发个短信让她安心:“浩水准备好了,随时候教!”8:52pm。

丽贞回:“好的,我们稍后聊!”

然后,找找找...终于找到封尘了的收音机...转波道、调声量...提醒家里人,小心讲话声量...

电话响,拿起听筒:“丽贞好....”开麦啦!958空中广播.....话匣子一打开,思维概念谈话笑语势如潮涌,源源不绝,滔滔似水流...

我们聊旅游,聊摄影,聊部落格..和丽贞的交流,和听众分享的感觉,真好!

访谈未结束,志善9:41来短信:“您今晚的访问好棒!真不愧是资深讲师!”我回:

“谢谢支持!你的鼓励会让我更努力,以后做得更好!”

9.38pm,我不认识的网友文华(Ronnie Hiang)在《脸谱》上给我发短信息:“浩水:很同意你的访问中的看法,尤其对马来同胞懂得在东海岸公园乐活的细微观察。”他同时发出邀请成为他的FB网友,我乐意地结交了一个新朋友。

访谈在10.05pm结束。

电话马上响,是庄姐来的电话,说了一筐箩赞赏的话,足以让我编织好梦连连。80岁的老人家真贴心,我接着和她说歌曲,谈义工,聊她的心历路程.....竟然聊了一个半小时!(她的感冒应该是聊得开心到好了!^_^)

放下话筒,这才发现丽贞10:22pm来了短信:

“和你聊天真是享受!谢谢郭大侠,祝福!”

“晚安,愿你因为今晚顺利开心的访谈而做个好梦!”

11.27pm,英来在“脸谱”上贴美言:“开车听到你的访谈,仿佛看到你的摄影作品在空中呈现,希望有机会听到你与听众分享背包旅游的各种精彩见闻。”

乐!很久没有夜宵的习惯了。肚子今晚打鼓,我特赦开禁宠一宠它,吃我的热烧卖肉饺去了!

吾友福基也在他的部落格《夕阳自乐》上简报访谈内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