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来自梦乐园的祝语


走访燕燕的部落格《梦乐园》,才知道我被升级为“狮城帮”的大哥大,就差没被列入黑社会。

小妮子还挺敬老,线上奉献燕窝,而且还是“血燕”!燕啊!大哥我喝不下你的吐丝,那可要伤了你元气啊!还是留下条小命,好好给哥多写几篇小品,妆点我快枯歇的心情吧!

yen@燕在彼岸给狮城七位博主点指兵兵命相,我有幸成为其中一员,点评文字如下:

燕说:

“十月的某一天,就在我更新的一篇文章《 漆黑的夜晚 》,看到文章留言框里出现一位陌生的名字,在我印象中,好像不是我所认识的博客。当下心里好奇的说,怎么这位博客那么的神通广大,既然可以网游到我的部落格来。(之后才知道是从嘿嘿博友那儿网游来的)就在好奇心驱使下,想要看看到底是哪一位博客,也还好这位博客有留下他的网址,可以让我到访他的部落格看看。

带着我那颗好奇的心,来到博客—蓝色星辰的蓝色星辰部落格,第一眼看到很有熟悉的感觉,就因为同样是黑色背景,所以特别有亲切感。同样的我还是游走了他的部落格看看,也看了一篇文章后,礼尚往来的就在评论框里留言,之后就告辞了......

之后就在某一天的一篇文章《碎碎念,碎碎问》,我才知道蓝色星辰博友是已身为人父的博客。顿时有点惊讶,自己还以为蓝色星辰博友是位二、三十岁的博客。那时再看回对方的文章,文笔写的稳重一点都不像是二、三十岁的人所写。也因为我所认识的博友,大多数都是学生博客年龄都非常的年轻,从13~17、18岁不等,也很少会让我遇上二十岁以上的博客。自从光顾蓝色星辰博友的部落格后,发现他与俳优博友都一样,文笔功夫非常的好。每一篇文章写的“字正腔圆”,中文造诣也非常的了得,如果没有错的话,应该是毕业至华校。除了文章的文笔非常好以外,蓝色星辰博友也热衷于摄影,所拍摄出来的照片也有一定的水准。文章中偶尔也会分享一些自己缮写的短篇文章,又或者是到外地旅游时,所发生的一些点滴趣事,都会一一的用镜头捕捉在配以文字记录下来。除了分享短篇文章以外,还会分享一些成年往事、有趣的短片、时事、人生的哲学、美食等等......

所以想要更了解博客的其他文章,就一定要光顾蓝色星辰部落格。

部落格开张以来,第一次有网友用心给与评点推介,真要谢了yen@燕

yen@燕部落格《梦乐园》经营用心,有年轻人的格调,也有青苹果的伤愁:http://yenc1.blogspot.com/

8 条评论:

  1. 你俩可是黑黑相惜,臭味相投。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嘿嘿兄开始口无遮拦,散发异味在我纯净的部落格里了啊!她可是在《梦乐园》里下笔对你赞誉有加哦!

    回复删除
  3. 老嘿

    毕竟知音难寻,
    不要说到那么刻薄嘛
    留一点口德。。。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hahhaha
    yen sister very very good lo hor??
    u all very close to her lo hor??
    haha

    回复删除
  5. 星晨大哥,
    你太客气了,
    我只是一时兴起,
    随性的编写那篇文章,
    不过还是感谢你。

    至于楼上一楼的老兄,
    还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我才懒得理会他在泼冷水还是热水,
    总之不要把我给弄疯就好,
    哈哈…………

    回复删除
  6. 最佳损友,非我莫属!
    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喂!!
    楼上的,
    又往自己的脸上贴金咩??
    已经够亮够刺眼啦!!
    难道你的师父没叫你要谦虚吗?
    要是没教化你,
    你的俳优师父应该挨打咯!!
    哈哈…………

    回复删除
  8. 回到寒舍.怎么舍内温度那么高?
    原来一群"损友"又在闹热,恰如同门师兄妹在比划比划.
    哈!《蓝色星辰》成了你们的练武场,荣幸之极。
    请继续闹腾,温热我一方人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