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倒影 Reflection


Credits: Tim Janis

月珠给我邮来一套风景倒影幻灯片,她知道我喜欢大自然,喜欢那开阔的山野、蓝天上的苍驹白云,以及不同的水流韵律所形成的美丽倒影。

短片贴不上去,我在网上找了另一短片替代。影片(下图)带领我们走过一段静思独考的旅程。你将看到山势巍巍的加拿大落基山脉,它们俯瞰着美丽的冰湖,舔舐着冰碛上那青翠欲滴的水。

然后,视野飞向俄勒冈州南部深蓝色的火山湖;再滑翔到中国山区的顶峰日出。

大自然里云彩总爱捉挟峻岭,高峰总爱抚慰小溪潺流;生态自然的声音能否走入你的生命,反射进你的心房产生冥想,让你省思,让你思考接近生命的真谛?

一切,在于你的造化。


Credits: Scenicpraise

2 条评论:

  1. 大自然的风景真的很漂亮,
    可惜现在的大自然因为太多人为因素,
    很多风景优美的地方越来越少。

    回复删除
  2. 是啊,利欲熏心的官商,为了一己权贵私利,往往破坏了原生态,实是人间一悲哀。爱和大自然交心者,也只好不断拓展寻求新的世外桃源去净化身心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