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走进黔东南》观众反馈之一

浩水:Hi, Florence(礼品赞助商MS Color东主),《走进黔东南》幻灯招待会因为你的慷慨献礼而激活了现场的气氛。看到现场老人笑逐颜开,我深感开心不已!
感谢你的江湖义气,招待会因为你的善举而更溱完美!衷心再说一声“Gam Sia”!。
Florence: “不谢,不谢,尽心尽力而以!朋友之间互相帮忙是应该的!我也感谢您和我们分享您的旅游心得,真的是获益不浅!非常喜欢播放的音乐与歌曲。谢谢!”

全福基:浩水兄,您的分享,点亮了老头的星期天午后的心情,感谢!
浩水:讲说时一眼闪过你的脸,那笑容,真让我讲得更起劲!谢谢捧场!

Carl Tan: 浩水的“ 背包旅行”的分享会,十分精彩,让我渡个一个美丽的星期天下午。

Su Zhangkai: 苏章恺 我也很enjoy....谢谢大家!

周玉叶:非常精彩,感谢分享。...很欣赏您洒脱的人生观, 放下烦垴, 尽情欣赏沿途的风景, 享受当下的乐趣, 这点很值得我们学习。"

Ong Poh Heng :郭兄,您的摄影水准真高,人文风景拍得真美,向您学习了,感谢分享。有幸见到了兆锦兄,本想中场或完场时与他打个招呼,可惜他有事离场了。人生缘分,当随缘、惜缘、结缘...。人生精彩,没有过去,只有未来。我们加油!
郭浩水:王兄过奖,我尚待努力!感谢您大驾光临,百忙中拨冗前来捧场。我有过去,每一步的营营役役都是我对生活的忠诚与良心...我展望未来,我仍憧憬,充满期待!

Ong Sock Lan Jasmine:感谢你的分享。照片拍得很美,取景角度独特,我过了一个很完美的下午。谢谢!

陈汉宜:国汉,昨天看了浩水先生精彩的幻灯片及解说,因为赶着离开,没能看到完场,很遗憾;
也没能跟你打个招呼,很对不起.晚上的节目也不能出席,很可惜.将来有类似活动,请电邮通知,谢谢。
很感激浩水先生热诚的分享他的背包经验,很多触动心灵的体会是镜头表达不出的,当事人的感想和喜乐,配合切题的音乐,让我也能感受到他在旅途中的点滴心情,勾起我过去背包的回忆。请转达我的感激,谢谢。

Ong YD: Your slideshow was the best of all the slideshows I have seen so far at MacPherson CC.
The slides were beautiful and sharp, the background music was appropriate and sets the
mood, and the talk (sprinkled with stories and some personal disclosures) made it more
intimate and interesting. The speaker was articulate, warm and responsive. Of course,
those who won prizes were very happy. Rating: Excellent. Thanks for the talk!

张亚裕: 浩水兄,你好! 谢谢你为我们这些旅游爱好者办了一场精彩的《走进黔东南》观赏会,这个地方几年前已是我的目标地之一,通过您的介绍让我对它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谢谢你。
我发现您拍的幻灯片比较注重人文景观,而稍欠自然景观。不知是不是季节的关系,还是没
什麽美丽的风景?我想从湖南凤凰城过去是不是有可能?谢谢。

Oi Chan Yong: "郭生你好,出席你的欣赏会只有以“眼福,耳福及佩服”来形容。我也会要好好的利用那越来越短的铅笔。"
浩水:Chan Yong,感谢支持与肯定,更高兴的是,你开始珍惜自己那只铅笔,好好利用它。这话听起来很窝心!

陈桂月博士:浩水,你好!很精彩的演示,真的,很有意思,也有深度,为你鼓掌,很好! 可否以同样的题材再到国大来为学生讲述一次?日期可以根据你的情况,如新年前或新年后。
时间:我的课是在周二 2pm-4pm。祝新年好!
浩水:桂月,可以饶了我吗?最近忙得乱了步伐...新年了,老婆在嘟囔还没收拾打扫家里.....实在不愿意随便承诺,求谅解... 新年快乐!
桂月:好的,没关系,还是感谢你,祝你新年快乐!
浩水:感谢理解,祝你 生活愉快,万事如意!

Ben Chen宪坤:郭先生新年好!感谢您无私的分享。幻灯会内容丰富,趣事情节扣人心弦,讲解精采,十分满意。
您独来独往的背包旅游方式,感受观察人文的深入、欣赏景物细微的能力,很值得我们观摩借镜。
由於我个人有视力问题,不知道改次可否迁就一下,把一些过长的字幕和风景照分开,方便我易于观赏。
节目结尾时您提到人要无所惧,才能自在的享受美景,不枉此生。说得非常好!

Ang Ah Siew :浩水兄,感谢您昨天精彩的分享,让我们免费旅游贵州一趟。
昨天您回去后,MPC马上有组团去贵州一游的号召,也马上“团满”。您的感染力大不大,您说啦!
浩水:哎呀,真感动!想不到有这样的效应!愿意请缨成为你们这一团的“顾问”。决定日期做了初步规划之后,出发前再给你们一次分享交流,如果你们愿意。

我是Facebook 里的Jasmine Ong。很欣赏"走进黔东南"幻灯片。美丽的照片加上适当的配乐让人更投入,可以感受到你的认真,谢谢你的分享。若非你介绍,我从没听过黔东南这地方。真希望自己有一天能作个真正的背包客走非一般旅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