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生命在分享中愉悦起舞



有梦想的人是幸福的。因为梦想,所以有希望;内心有希望,人生路就有路向,生活就有了憧憬,行动也有了风向标!然后,生命细胞开始鲜活,感受周围的美。就像一位朋友所说的:

“最美的就在身边,时常被我们忽略了。生命是朴实无华的。它的美蕴藏在...路边的一棵小草,天边的一轮弯月,树叶上的一颗露珠......。”

今天,看到两个朋友追梦的心,一个为了教歌唱的老师有个圆满的新年祝歌团拜晚宴,一个希望生命能翻开新的一页。我尽一份绵力,权充摄影师和导读师,给她们有一个动力的启程,自己也感觉良好。

“生命,可以在分享扶持中,更加愉悦!”这是我在生命苦旅中持续秉持的一芯豆点心灯。

2 条评论:

  1. 如果有我可以出力的地方,请让我出力,好吗?JJ

    回复删除
  2. JJ:知道了,有这样一句话,我会记挂,有这么一天需要的时候,一定请您鼎力相助!

    衷心感谢您的支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