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和振兴兄在线通讯

张振兴是我德明政府华文中学的同学,不同班,感情不深,但熟络。厚厚的黑框眼镜后面,永远闪烁着一对睿智的眼睛,还有那笃定大度的胸怀。

昨天,为了寻找玛达东小学校友,和他在脸書上即时通讯。因为他是“阿裕尼十六楼”(即今循环路37座对面的高楼组屋)下的杂货店少东,玛达东校友升学几率最大的柏盛中学就在他家旁边,人来人往,可以是追索的泉源。

振兴兄是性情中人,活跃于宗亲会馆,和他在线攀谈也是赏心的乐事......


【在线对话摘录】

振兴兄,你好!

你好,今天没出门?

请问你,是玛达东小学的校友吗?你好像是光华的
不,年关近了,要打扫

菩提的

你有没有认识任何同学是玛达东的?我们最近准备小学校友回归聚会

你的脸书非常活跃

天天吃一小餐...我分享给人,也进修他人的原料,感觉很开心

林振春和林义华

...

太谢谢你了,没想到FB还有这一功能

不客气老朋友...从脸书可看出你是非常感性的

彼此彼此,你也一样

感情非常丰富

人必须有人文味道,活着才有滋有味!同意吗,老哥?

可好可坏哦

如果行尸走肉过一生,或者低声下气,看人脸色过活,那简直太累,太没意思了。凡事皆有好坏,这是很正常的。我愿意选择这种方式

最重要活得自我认可且开心

自在,感觉有生命力,很重要。这样,才有稍微多一点心力去分享,点燃他人的心

心中坦荡荡就行了

对,这是你最大的招牌。从你那张笑脸,还有不急不缓的语调,感觉到你的从容、大度、舍得...哈哈哈

人是相互影响的

所以,我喜欢和阳光的人在一起,不分男女,不分老少

我太胖了,想不从容要快一点也不行了...好啊,共勉

还有比你更胖的,心胸狭窄,心机重重,看了怕...老天有眼会治他,哈哈哈

对,要相信自然界里会有报应这回事的,举头三尺有神明嘛

最近在看《secret》这本书,你读过吗?

没有

风行了十年,看了很有感悟,建议你去买来看,或者上网看电子版

会试试

我和一个朋友开始导读,已经开始了两课,如果你愿意,可以加入,赶上来

最近在忙,做的事很多,书都是在马桶上看的

我十分享受这样新颖的平行阅读,分享导读,心灵开花一般的感受

怎样导读法?

过去,忙到在马桶上阅读的空间也没有,现在感觉必需阅读,才能滋润生命

网上,还是见面?

你必需阅读原书,然后,也许读了第十页之后,一定有内心的感受,由我摘题选出书中语句,然后各人根据自己的生活经历,结合课题寻找内心感觉,写出心得感受....真是一级棒的体验!
不必聚会,只要在线以电邮互动就可以了,我会随心随缘作出反应,阅读不应成为负担

这辈子我从来没有中断过阅读,会到书局找找这本书

很好读的一本书,你赶快加入我们吧,希望睿智的您也给我们增添阅读的深度

我相信,但时间太少,人生常常得作出非常多的取舍

好了,我必需做功课了,你买了书,速读十页之后,马上联络我,不要太久哦!

好的,保持联系

谢谢,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