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走进黔东南》观众反馈之三 Bonnie


Bonnie:郭大哥,今天下午的分享会,对我来说只有两个字--感动!分享是一种幸福!

在座的大多数都是新加坡前辈,但是身为一个中国人,我的感受是非常不同的,对我的触动很大。中国很大,不是每个地方都可以去到的。但是今天有这么一位深爱中国文化的前辈怀着满腔热情,跋山涉水,带回鲜为人知的珍贵文化,并且积极宣扬中国文化,我感觉自己真的很渺小,对您的敬意油然而生。

对我自身的触动也很大,现代人去旅游,多数是去大吃大喝,疯狂采购,但是带着独特的欣赏角度去看大自然和感受当地文化的,少儿又少。正因为这样,您看到凡人没有看到的东西。我相信每一个行程都会丰富您的人生,让您的人生更精彩。

非常庆幸,近来认识了几个朋友,特别是您,给我很大的影响,开始思考人生的真谛,希望自己不会虚度人生。真的感觉到很多很多事情都还没有做。希望您有空的时候让我知道,我们出去喝茶,可以向您讨教。

辛苦了,两个不眠之夜,但您永远不会知道您个一个分享会会给多少人多少不同程度的影响。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


浩水:Bonnie,您的回馈很叫我感动,真没想到这么一个平凡的经验可以让你这么触动,我日夜兼程的疲惫顿时消失!再多做几个这样的分享会也甘心!
好的,等我恢复状态了再和你交流生活心得。感谢你周日休息天前来听讲。感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