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走进黔东南》观众反馈之二 陈兆锦

陈兆锦:因晚上有盛宴要主持,提早走了,很是可惜,我很想激情的握住你的手,深切感谢你的分享,太棒了,整个幻灯展示的景物,扑古雅致而别具风韵,叫人叹为观止,与世隔绝的人文风情再配上现场生动幽默的旁白,全场的观众专注凝神,毫无冷场,值得向你学习!不虚此行,恭喜你!

郭浩水:你的手已经伸进我的心深深地撼动我了,那是锦式十八段的激情哈!别忘了,你是看着我成长的,我也轻易地读到兆锦兄心思所想....赏悦之情早已展现在那青春不老的脸蛋上,哈哈哈哈!

陈兆锦:人老容易伤情,你这“语重心长”的话语,会叫我禁不住迎风落泪!其实,我震撼的是你能付诸行动与真挚性情对美好追求有计划性的兑现!千里跋涉,捕捉人间罕见的奇景,有才气的摄影格局,完美地呈献在我们眼前,有艺术性地结合音乐和歌曲的抒情境界,用心和审美的自我要求,委实令人赞叹!

郭浩水:睿智的词锋激昂鼓舞真是兆锦兄的英雄本色!如果我真能创造出心目中的愉悦视听效果,请您别忘了溯源到30年前的美工作业...那时候...你是我美术的启蒙老师,舞台幻灯绘画的队长师傅...我想,耳濡目染,我的美工基础也有你的一份辛劳提携。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