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公民义务 世界更美好

接连写下几件草民的委屈心事,感觉阴霾密布。

部落格上有朋友鼓励我寄去报馆,惠及民众。我不想这么做。因为,公众舆论的压力会分散他们解决问题的焦点。我的目的不在暴露其短,而是真诚反馈,希望能帮助他们改进,更好地为民众服务。

有时候,不刻意的曝光,会将原本还美好的形象破坏,在广大人群里造成不可弥补的损伤。

我在博客上留字,除了主要目的要改进失误,还有两个副点:

1 趁我印象犹新的时刻,记下重要细节,白纸黑字有根有据,方便当局决策人把握实况研究参考;口头反馈有时候会有失重点,表达不全。

2 我会跟进相关部门的主管或优质服务经理,请他们通过正式的管道通知管理层,检讨是否有改进的可能性、可行性?

告诉自己,我在尽一个公民的小义务,希望国家更美好!

1 条评论:

  1. 浩然,你的心,真的很真很真,很美很美。华俪。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