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静坐冥想练瑜珈


静心冥想,清心寡欲一直是多年憧憬的境界。心里想着,前几天果不其然给我撞上了。学习之余,惊喜、愉悦、心畅!

在大酒店聆听了来自印度的老媀演说“人生心灵的至高境界”-“皇道瑜珈”,报名参加三天冥想实习班。报名表格摆在桌上,自助填写姓名时,看见名单上已经有二、三十人报名。

周一如期到场,很意外-全班只有我一个人。那个晚上,就在一对一的情况下,完成了两小时的功课。中间来了一个“大头虾”,快下课了她才赶到,说是找了两个小时才到场。李兄(老师不让称师,只以兄弟相待)基于她没上基础理论,不让她中途加入,请她下次开班再来。

感觉圆融饱满,通过冥想松弛了全身的细胞,消除一身长期积累的疲劳。过去多年我曾经在高级课程用冥想给学员疏导情绪,这回让别人引导,感觉还是很美好。

引导我的李兄已经经历了29年年的修炼,气色红润、淡定圆融,一身的福相就是最好的招牌。

回家当晚,感觉全身细胞敞开舒坦,睡得很知足。

今天,三晚学习暂告一段落,李兄鼓励大家接下来继续修炼。感念李兄义务奉献,我送了一本Reader Digest聊表谢意,上书:“感恩奉献心,共享瑜珈乐。”

有缘共学的四个同学,我各送一本小书,上写:

“喜阅书香,愉悦人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