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感谢新移民

周五在咨询公司开完会,兴致勃勃地开带着愉快的心情赶到滨海水坝去,想看一场新加坡艺术节的开幕盛宴。

没想到司机没按规范的位置停车,一下车,脚踝马上拐了一下,扭伤了!仔细一看,马路边上铺设的混凝土边界不合格,没和马路齐高,高耸出来的边角让我的脚没踏实,受伤了。跟车向导人员立刻召来候任的救伤队。

我马上提醒女向导两件事:通知下一班车的司机一定要停在入口处的平地让乘客下车,以免历史重演;请她务必明天去信通知陆路交通局前来检查马路边界的高度,确定是否不合规范,必需修整。她连声答应。

前来救治的救伤队有上人,队长是新移民Ronnald Guinasao,菲律宾人。看他敦厚老实的样子,开始还对他的迟缓回答难以产生信心。然而,他嘴上话语不多,双手却是灵巧干活。一会儿功夫,喷药剂、扎纱布,终于让我的肌肉放松,可以勉强拐步拍照了。

谈起来才知道他来新只有1年刚过一个月,目前任职于Lentor Ambulance。还好,在他细心的护理下,我不用上救护车。一拐一步行了一个晚上,临别滨海堤坝时,脚踝终于恢复正常。

意外轻伤的小插曲,总算没有影响我的“大件事”-观赏国家艺术节在地标建筑的盛大演出。我写了封邮件短信到救护车公司,对我们尽责的新朋友表扬致谢。

3 条评论:

  1. 哇噻,受伤了还拍照留念!

    回复删除
  2. Florence!

    Oh My! If im not wrong, you hurt yourself? How's your leg now?
    Get well soon :D
    Take good care!

    Cheerz!

    回复删除
  3. Thanks for your concern. I was getting well after 2hours.

    Walte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