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中秋节快乐

中秋月圆夜,在《蓝色星辰》这里和大家共度美好时光。

1. 音乐播放:点击音乐播放器上许美静的歌《城里的月光》。(要听下一首歌时,记得回来点击II"暂停"按钮)


2.送你一個月餅:
含量成分:100%纯关心;
配料:甜蜜+快乐+开心+宽容+忠诚=幸福!
第一层是体贴,
第二层是关怀,
第三层是浪漫,
第四层是溫馨。
中间是甜蜜窝心。

保存期限:一輩子,
保存方法:珍惜。

日圆,月圆,团团圆圆!官源,财源,左右逢缘!
愿您:人缘,福缘,缘缘不断,时时开心!

>
3. 现在,停止播放上面第一项的播放器-《城里的月光》(否则会“撞歌”),然后收看下面的画面:



4.然后...乖乖上床睡觉会见嫦娥姐...

8 条评论:

  1. 学长,在此中秋佳节,祝你和家人中秋快乐!合家安康!

    回复删除
  2. 上次的留言,不知为何没出现
    乘此佳节,再试一次
    (对了,不知上次电邮您收到吗?)

    星称薰衣草为薰姐姐
    那么您既然是她的学长
    那星称您为蓝爷爷咯?
    呵呵

    中秋快乐!

    祝福已藏在星最新的作品里
    嘻嘻

    ;)

    回复删除
  3. 星,这次你惨了,竟然敢称这位“没小”的学短。。。噢
    ,我是说学长“蓝爷爷”。。。哈哈哈

    祝你和家人中秋快乐!

    这里五颜六色,连月亮都是黄色的。。。门~~~人~~~

    回复删除
  4. 蓝爷爷,噢~我是说学长,上面两位是我的格友,我们留言交流都是喜欢调侃来调侃去,如果你不习惯这种方式,莫怪哦!~哈哈。

    回复删除
  5. 爷爷开心还来不及呢!多了三个小孙子,爷爷乐乐乐,呵呵呵!有空常来爷爷这里坐啊......!

    回复删除
  6. 呼~ 还好...
    星言无忌 :p

    没闯什么大祸吧...

    回复删除
  7. 星,没事。。妳没看蓝爷爷还很乐呢?~哈哈

    回复删除
  8. 爷爷乐,三个小家伙给我创造了有史以来最长的留言,你们常来坐啊!虽然我独处能力的指数是100!^_^

    你们的出现好像是一阵风,然后就不见了!

    咳,不知那位黑客竟然神通广大删除了我四楼的留言,现在给薰衣草住着呢。没发现吗?评论数值是7,却只有6个留言。

    黑兄,手下留情!我是一介良民,请勿骚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