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独处能力测试


我本来不太相信通过意见调查就能测出一个人的个性。因为,人的行为习性很多时候是受了个人的生活经历和现实环境的综合影响所致。

既然每个人的生活背景不同,所处的现实环境也不一样,一份问券所测出來的不同人性格,怎么会是一样的呢?

两周前好网友在FaceBook上邀约我测试“独处能力”,我纹风不动了两个星期。其实,从他们三人:韦材、璧浩和雪仁答了问券测试出來的结果就知道-不可靠。因为测试结果出來,他们的指数排排坐放在一起,结果一样:95%。

今天,又看到邀请测试的条子挂在那儿。想到另一端的朋友拳拳盛意邀约测试,也许正在等待自己的检测结果,算了,就测一次吧。测试成绩出來,嘿!还是和他们仨人一样:

独处能力指數:95%
“你知道自己如果孤獨,也無法怨人,因為你總是在等別人靠近,很少主動迎合人群,基本上這樣的人不排斥熱情,但卻不能太黏;你們並不冷漠,當他人有需要時,總是有能力付出,卻在自己有需要時不懂得適時開口。這樣的你多半謙虛,你認為自己各方面不特別出色,但在他人眼中,有這種自覺的你,反而更顯得完美。這樣的性格也造一種普遍性的誤解,你認為你不特別受誰喜歡,也不特別對誰重要,實際上卻是你身邊的人自覺沒有什麼可以給予你,而不好意思接近你。你盡力不帶給人麻煩,卻成為你和人群最大的距離,幸好,你並不畏懼孤獨,也總能自得其樂,說你懂得享受孤獨也不為過。”

描写文字不错,但是可信度可疑。很想挖它的底再测一次,用不同的回答去试探一下最终的结果,我想答案应该也是一样。但是,不想浪费时间,作罢了。

要向我六个FaceBook友致歉,因为在测试前,问券指明要打六个勾邀约另六个友人来和我一样测试,照做了。对不起,不应该邀请你们浪费时间做这种作假的问券。

2 条评论:

  1. 这个,让我也说说。。

    一位台湾青春美少女邀请我测试~她本身的独处能力测试结果是50%,当然嘛,她还年轻。我自能独处能力很强的,一测,95%,果然!

    看到韦材是95%,你也95%,ok呀!如果看到你是50%我猜惊呢。。我另一位认识的家庭主妇朋友的测试结果是65%,对咧!所以我认为是几准一下的咯!

    回复删除
  2. 好啊,托你的福,相信它准吧,我有条件沾沾自喜了,95高分耶,可以独处独乐乐咯!

    无论如何,谢谢你的推荐。好东西要继续给俺分享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