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不同的思考模式,异样的旅途景色

问题回应有仨,还有人在催揭晓答案,好吧,谜底来了!

不过,提醒一下:

奉劝哪些刚刚读这则短文的朋友就此打住,不要看下图的答案。先到下面一楼去读一读故事,再解答一下问题,然后才倒回这里来看下图,那就更有趣味了!


答案揭晓,图上文字如下:

“如果他们都留在车上没有下车,那辆巴士就会因为他们没有下车而赶在大石坠下前驶过出事地点!

在我们的生活中,请尝试:

1. 以不同的角度来正面思考;

2. 多找机会去帮助他人。

否则,很容易在不知不觉中一味自私地只为自己活著。”

那么,你的互动圈子,以及生活乐趣就会大大地降低了。

你答对了吗??

如果你答对了,那说明我眼光真好-有你这个朋友!

不同的思考模式,造就不同的人生景致。如果心胸上的窗户打不开,你的生命旅程会因而少了很多美丽的风景。

与您共勉。

感谢你们的参与,不管您的答案是否一致,衷心感谢你们的支持!我似乎能隔空看到您关注的心意和眼神。是你们,愿意在评论栏里留言,不吝给予这看似不起眼,却是莫大的鼓励!

为了答谢你们的支持,我制作了一个简单的相册《活着,就是好!》与您分享:

图片:几米创作,Info by 林凤英

2 条评论:

  1. 浩水,你怎么这么快就揭晓答案?可以再玩多一天,因为好玩。也谢谢你的广告短片,我先看了你推荐我老婆有演的那个,其他会有空来看看。知名不具。

    回复删除
  2. 楼上贵客:
    1. 对不起,有人催我发布答案。我有言在先,只要有三个留言答案,就揭晓。一言既出,我必需履行承诺,只好公布答案。不过,在第二篇答案之前,我有提醒不要看下去(案底),先下楼看问题,再折回来看答案。
    不过,下次会改进,不再怕输许下有三个留言就揭晓的承诺。谢谢你的意见。

    2. 哈,这么快就认老婆?这么说,那是“二奶”咯?希望嫂夫人没有读到我这篇留言。否则,不知道是你还是我要“包头”了?

    知名不具...?哈,在我们的圈子里,你可是网路上的知名人呢!...出卖你一下...

    儿童剧社伙伴留意了!要一顾“知名”漂亮“二奶”的庐山真面目者,请看:http://guohaoshui.blogspot.com/2009/10/baby.html中的第二个短片《拍得太搞笑而被取消播放的广告》。

    那一声声嘶力竭的追喊声所喊出来的名字,就是“知名君”现实生活中真实亲密爱人的芳名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