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好人走入梦中来


今夜,礼群又到梦中来。

她带着阿June和小猪到我妈家里来。小两姐妹似乎刚吵过架,气鼓鼓的走来,没有往常活泼蹦跳的劲头。

我悄悄对阿群说:“有什么特别的要跟老人家交代好,June有什么过敏的药应,记得告诉她老人家。阿群U型嘴巴一拉,还以眯了眼的微笑。

另外,我挨着耳朵对她说:“有空帮忙关心一下浩亮,他最近好像闷闷不乐...”我心里嘀咕,通常他不开心的时候就不会应约出来聊天。

然后,离群走到香蕉树去挖茎心......


“嘿,她想要告诉我什么?”

我怎么那么清醒?竟然意识到自己在梦境里?......然后,我醒了,梦破了...

很久没有做梦了,一梦却梦见礼群。很想再梦下去,很可惜,梦却断了,醒了。也没有梦见我亲爱的母亲。

这年道,好人不多,功利薰心,处心积虑者大有人在。礼群走了,那无私不贪,健康爽朗而又富有爱心的形象还活跃在我心中。

阿群,苍天有灵,愿你在另一个世界过得更开心,更安乐,笑容依然灿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