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我珍惜每一个结缘的福份

最近在奋战,艰苦奋斗了两个星期,最后的攻坚战花了两晚连续探索到黎明。

没想到自己还有这样的能耐,好像在做科研工作,又似乎是在攻破最后的堡垒城门。好久没有通宵工作了,还好,终于解决了一路上的技术问题,产品终于诞生了!

欣赏我的习作:《我珍惜每一个结缘的福份》


上图中的文字源自LK的电邮分享,我摘取网上图片编制成动画。文字如下:

0岁出场,10岁快乐成长;20为情彷徨;30基本定向;
40拼命打闯;50回头望望,60告老还乡,70搓搓麻将;80晒晒太阳,90躺在床上;100挂在墙上……

“人啊,”LK说:“生得伟大,死得凄凉。能牵手的时候,请别只是肩并肩;能拥抱的时候,请别只是手牵手;能在一起的时候,请别轻易分开!”

是啊!可惜的是,功利社会很现实。当大部分人都在关注你飞得高不高时,只有少部分人关心你飞得累不累—这就是友情,再忙也要照顾好自己,朋友虽不常联系,却会一直惦念!

看过动画影片,读了LK的感言,你有什么感想?点击下面“评论”的留言箱,发挥一下你的看法吧!

PS:博友老马,我终于解决了音乐不听使唤不听播放的问题。可惜的是,为了不干扰朋友们阅读的雅兴,我忍痛删除了那首天籁般圣洁的藏歌,找不回来了。不过,我得到了一个忠诚的博友-你。是你,老马,让我发现部落格的缺口。补正了,谢谢你!

3 条评论:

  1. 人的生老病死的,从此开始!

    回复删除
  2. 我对你的及时行动表示感谢!也很抱歉使你失去了那首好听的歌。也许伟光可以帮你找回吧?! 老马

    回复删除
  3. 没有遗憾,不必抱歉,我们不正在学会放下吗?前面多的是好歌,让我们往前去发现,去欣赏,去共享。那不是很好吗?

    如果你有什么好东东,只要发过来,我也可以帮你发布,和众人分享的呀!

    老马,谢谢你,帮我拔取一颗恼人的钉子,虽然它本是一首好歌。

    浩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