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精彩瞬间》之四 雅艺共赏影艺乐


(续前篇)

开幕仪式圆满结束,现场观众人山人海,学会朋友们经年筹备的心血没有白付出。

恭喜影展主办成功!

《精彩瞬间》摄影展览从即日起至17日在百胜楼中央广场展出,时间:1100~2000,欢迎观众前往参观。

下周六是我主讲旅游摄影的时间,朋友们有空请来捧场,内容绝对实用开心,应该不会让你们失望。地点就在展览广场的舞台上,11月14日(星期六)下午4点正,讲题:《乐龄驴行乐乐乐》。

学会秘书长刘国汉兄说,还没听演讲,看到题目他已经开始乐起来了。我说:

“如果你来到现场,更是乐得不可开支!”(“仙”你的啦,为了聚拢人气,不得不“老黄卖瓜”)

No,no,no,还是向姚市长看齐,谦恭一点,低调一点,所以我说:

“如果有空,大家来聚一聚,交流、探讨一下俭游的乐趣。如果没空,不是大件事,后会有期,有缘我们将来再见!”

这样上阵,我的心情也轻松得多了。

现场鲜花礼蓝中最显眼的就是这前景的粉紫色蝴蝶兰。

我挨近卖花的陈尚贤问:“这样一盆礼花价格要多少?”
他悄声在我耳边说,“包送上门,卖价才85元!”
“值呀!”

尚贤也是摄影爱好者。这里,顺便给尚贤兄做个人情广告-要买物超所值的高雅兰花礼蓝,请找我们的“蝴蝶兰花王”陈尚贤!
电话:910147426 电子邮箱:kolin_chen@yahoo.com.sg(纯友情宣传,我没收分文广告费的哦!)

(下篇续接于楼上)

8 条评论:

  1. 驴行?
    哈哈哈~~ 够驴!
    而且,
    真的需要慢慢驴动!
    才能享受又应“时”。

    回复删除
  2. 嘿嘿兄,诚邀您到现场来“驴动”一下,暖暖身,有机会驴行他乡去!

    回复删除
  3. 展览,会在来临的星期二,去看看
    有蓝爷爷的作品吗?

    演讲...嗯,还无法确定,呵。

    :p

    回复删除
  4. 不是星期二,是周六,下午四点,百胜楼中央广场。
    我没有参展作品,但有讲座《乐龄驴行乐乐乐》,欢迎前来听讲,多多指教。

    讲座免费,另有赞助商奖品报效送出。

    回复删除
  5. 哈哈学长你太可爱了,广告打到这样大,陈尚贤女士一定很感激你~

    ;)

    回复删除
  6. 他人好,举手之劳,应该的!是陈尚贤先生,非女士也。
    周六玩得更大,有两个人答应给我礼品和折扣券现场大派送!
    也是拔刀相助,没有收半分酬劳的哟!

    回复删除
  7. 您真神通,有人赞助奖品?
    老头我差点被吓晕。
    呵,呵,呵........
    国汉

    回复删除
  8. 哎呀,暗器都给老刘瞧出来了,没戏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