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小布告:开天窗


这两天在忙培训,办讲座,所以部落格“开天窗”。

请您暂时阅读其他旧作(“菜单”在右边栏目),抱歉,让您吃隔夜菜。

部落格会在周一继续供应“热菜”,谨此通告。谢谢您的谅解。

6 条评论:

  1. 学长,你的隔夜菜份量够吃几天几夜,你放心去忙吧,呵呵~

    回复删除
  2. 前辈!!
    原来你在忙呀!!
    没更新没关系,
    我们就耐心的等……

    回复删除
  3. 谢谢理解。你们俩是《蓝色星辰》的好伙伴,跟得最勤,也是最有博友道德的读者,经常留言鼓励。在下谢过了!

    回复删除
  4. 嗨!你的提问我没有时间回答,其实也不知从何答起,拖到现在才留言。我跟学生介绍你之前的几个讲座,希望他们去听。改次有机会再详谈。

    回复删除
  5. 哈哈,月姐变月老,给我拉客来听讲座,谢谢了。
    多年不见,我们要是坐下来聊,不知有多少心酸苦辣,喜乐香甜。恐怕三天三夜也谈不完。

    想当年,青春年少时,你总是白T上衣,红色灯笼裤,然后在爱社庭院前,甚至粗糙的马路上跳啊跳啊....华丽、文娟、华亮和你,都是我的舞蹈启蒙老师。

    有时候,午夜梦回醒来,真不敢相信自己这个穷孩子还学过民族、芭蕾舞,还上到大舞台上去摇摇晃晃做造型......哈哈哈......

    不过,打从那时候开始,身上的每一个细胞都似乎渗透了音乐,旋律一来,心情很自然跟着起舞...美好生命,音乐人生,我和艺术总算擦了个边,却一直是我心里涌起的一曲小资情调。

    回复删除
  6. 期待您的美味佳肴!先谢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