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精彩瞬间》之二 平实亲民的市长


(续前篇)

今天的主宾,东南区市长姚智上演了一出好戏。

他在台上演讲,不用讲稿,出口成章。


健谈摄影技巧时,姚市长延伸话题顺带谈政治,讲得头头是道。

他说,摄影讲究构图场景,这和政治讲究宏观视野类同;但同时,图像不能忽略小瑕疵,等同政治不能疏忽民生小问题......另外,对焦准确,政治上也重视解决问题讲究关键焦点。


我忙于拍照,无法全文实录。其实,学会可以把市长的演讲内容加以整理,会是一篇有份量的书面文字。



姚市长为人平实,却和蔼亲民,富有人格魅力。

姚市长的摄影作品

他不但参加影展,提供自己所拍的相片与民同欢,巡场浏览照片时用心阅览,还亲切地和民众沟通。

难得的是他不耻下问影友的拍摄心得,完全没有一点官老爷的架子,也没有牵强附会的精英习气。

好领导嘞,赞!



(下篇续接于楼上)

2 条评论:

  1. 哦!
    知道了!呵呵~
    谁叫我从最新看起。

    回复删除
  2. 谷歌的网页次序设计有点混乱,不能根据读者阅读习惯按日序往下排列;却是倒着走,把嘿兄弄糊涂了。

    不过,我也可以稍加改进,按照读者阅读习惯,改成在页首提示“续前篇”,页尾提示“下篇续接于楼上”。

    这样会不会好一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