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赏闲适心,阅嬿谕画


自从网上知道嬿谕在加拿大修身养性,纤手作画,我就很想为她在我的部落格里组织一个网上画展。

嬿谕生性随意,作画也是随心所意,没有刻意经营文字。

身为他的老朋友,不像搅和她这份闲情适意,也就随缘贴画,直白展示嬿谕的画作,任君赏心阅画了。


16 条评论:

  1. 前辈的朋友,
    果然是才女哟!!

    回复删除
  2. 你也是!刚走访你的部落格,很有巧思。偷学了你一招,猜一猜是哪一势?

    回复删除
  3. 谢谢你的夸讲,
    呵呵……
    不过我也没那么的厉害啦~~~~
    好才你不是潜水到我那儿,
    哈哈…………
    我那有什么东西好偷学哦??
    想必是…………
    那五句话吧??
    如果不是那你是学哪势??

    回复删除
  4. 那五句话呀,一让猜你就先提起它,想必是重要宝典。

    还猜不着呀?偷了你的宝,还在你面前晃呀晃,还看不出來?大宝物呢!

    回复删除
  5. 还猜不着呀?偷了你的宝,还在你面前晃呀晃,还看不出來?大宝物呢!

    前辈是什么??
    有吗??
    我可没看见,
    别卖关子了就直说吧!!
    呵呵……

    回复删除
  6. 先说一说你所提的那“那五句话”,再揭晓谜底。

    另加奖赏:到士古来去当面道谢。好吗?

    回复删除
  7. 那五句是转载的,
    我有放网址你可以去找找看。
    哦!!我心领了前辈,
    还要劳烦您大老远跑来对岸,
    在这儿谢也一样。
    呵呵……

    回复删除
  8. 连那五句话都不懂,怎么找啊?费神呢。

    回复删除
  9. 前辈那五句它不是有解释了,
    还会看不懂吗??
    确实上网找应该会看到眼花缭乱,
    连我自己有时会找到眼花。
    呵呵…………

    回复删除
  10. “那五句”?在那里?

    回复删除
  11. 前辈什么那五句??
    那五句不就在我的部落里吗??
    那是大马某个报章的网站找到的,
    那时我看到有趣,
    就转载喽!!
    如果不是你所说的那五句,
    不然指的是哪五句???????
    你越说我越乱了。
    呵呵…………

    回复删除
  12. 那五句我有贴在部落格里,
    标题是《说完这五句,爱情就没了》
    我所说的那五句就是这个.
    呵呵………………

    回复删除
  13. 星光下, 泳池边的约会。。。
    我真醉了!
    虽然多年不见但那种年少时纯真的感情与关爱依然在握手时传递到心里,这种感觉太棒了。 言语无法形容, 这下词穷的是我。
    朋友们, 请多保重, 期待明年再聚。

    嬿諭(小丽)

    回复删除
  14. 语言简短,真情流露,这不是很纯、很真的表达吗?
    一周过去了,今天想起来,还是感觉那天伙伴们诚挚的心,好纯好醇,我还在醉呢!

    有道是“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呵呵.....

    附注:不知这一词句意思者,可以到: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28534075.html去解读它的意思。

    回复删除
  15.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经过多年的漂泊, 对这句词的体会真的很深。

    诚挚的心,好纯好醇的酒。
    我愿长醉!!!

    嬿諭(小丽)

    回复删除
  16. 醉了,试试看画张画,看看意境神韵如何?必是另一种境界!呵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