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精彩瞬间》之三 自然的亲民举动


(续前篇)

展会上巧遇南大同学黄曼星夫妇。

早在云南园摇书晃脑袋的岁月,曼星就钟爱摄影。这回,他有四幅作品参展。他的太座,前南大“系花”邓月凤也开开心心来捧老公的场。


月凤和市长打了个照面,聊得不亦乐乎。

过后,我调侃了她一下:

“你和市长有眼缘啊!”


没想到她回答得很潇洒:“当然啦,长官来到面前,肢体语言就要伸展,才会有看透嘛!”


她是修大众传播系的高材生,还有,差点忘了,我们的靓女一度是电视台的广告红导播,当年怀孕时还挺着个大肚子在摄影棚的场地里上下跑动赶节目。她可不是“省油的灯”哦!

年青时候的邓月凤青春活泼,性格开朗,走到哪里那里亮。这会儿,市长还沾了她的光喔.....呵呵呵!

你可能以为我在开玩笑,如果你看了下面这张照片,就知道所言非假。

我对月凤说:“如果报馆发布新闻,应该用这张照片。

因为,这是最自然的官民互动,鱼水情,一家亲嘞!

如果适逢竞选期,咱们的市长形象肯定增高,政治得分涨耶!(不好意思,我也瞎扯一点政治,但绝无恶意啊,市长!)



(下篇续接于楼上)

9 条评论:

  1. 新加坡东南区(市镇理事会的区域组织)市长

    回复删除
  2. 我与黄曼星先生的认识过程,真是有点曲折。
    由于学会主席的突发事件,让我们两个不相识的人都在盼望对方的音讯, 幸亏黄曼星先生及时与我联系上了,MPC差点就误了他的精彩大作。
    那晚,他不嫌劳累,亲自二度送来了参展作品光碟,我会马上开工至午夜,定要完成方休。
    开幕日(7日),我亲手将他的大作粘上了展览板,耳际还回响着黄曼星先生夫妇亲切,晾解的语调。
    相识真是一种缘份啊!
    国汉

    回复删除
  3. 不好意思:是 “谅”解的语调。
    国汉

    回复删除
  4. 从这番话就可以读出操办活动真不容易,背后的心血付出真是尽(用字好像有误)竹难书。
    向幕后的义工致敬!

    回复删除
  5. 老同学:
    你把我家的大妈说成系花,害得她高兴到天亮。
    咱们星期六见。
    wswong

    回复删除
  6. 哈哈,系花到了手上,还不知道她的美!

    想当年,你还是左手摄影机,右手羽球拍,才把我们的大众传播系系花从众帅哥眼球中掠走。怎么英雄夺得美人之后的今天,就“大妈大妈”的叫,她今晚可就要转喜为忧,又睡不着了!

    她实至名归,当然值得她自己开心啦!“高兴到天亮”,表示她立马“还我青春”,知道自己还是亮丽的,生命还是可爱嘀。

    不是吗?你看我们的勤奋议员还在亮丽百图中转移焦点,以她为“亲民”对象,聊得不亦乐乎哦!(有图为证,哈哈)
    我还亲耳听到“大妈”一再重复地说:
    “我老公有参展,那张就是他的作品...”
    -幸福语言,人间真爱嘞!

    我当年没出手,否则,你未必有机会哦...呵呵呵....

    希望她看到这篇回应,服上这一剂“镇定丸”,一觉到天亮!梦里还叫“MShing,MShing!哈哈哈...^_^

    回复删除
  7. 罄竹难书,好像不妥。
    国汉

    回复删除